上海航空飛往澳門途中返航 原因不明

發表:2016-05-31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大陸網友5月29日爆料,原計畫當日10時05分起飛的上海航空FM817航班,由上海虹橋機場起飛至澳門途中,因故返航,原因不明。

爆料網友進一步表示,根據航班數據顯示,該航班由738/B-7632執飛,在下午13時30分重新起飛,預計15時40分到達澳門。

隨後,上海航空相關負責人對陸媒解釋,該機返航原因系飛機出現機械故障,未就故障原因進一步說明,因此引起網友普遍猜測:「什麼原因,能說清楚點兒嗎?」「越來越不透明瞭,不敢坐飛機了。」

事實上,上海航空已經多次發生類似的事件。 2016年3月9日,大陸民航自媒體「航空物語」在微博發布消息稱,中國國際航空的上海浦東至墨爾本的CA177航班在飛往南中國海後,突然返航上海,原因不明。

香港東網報導,3月6日,香港國泰航空及其全資附屬公司港龍航空,至少有3架次聯營航班未能如期從香港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由於是今年兩會期間,因此引發外界猜疑。

此外,2015年9月12日,一架從上海飛往莫斯科的航班,在進入蒙古國上空後突然返航。當時官方的回應是,東方航空MU591次航班返航是因為機上一名女性乘客突發疾病復發,需要緊急就醫,但當時飛機離北京機場距離較近,卻未降落北京,而且選擇返回上海。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