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中國速瞄】《史記 芮成鋼傳》網路瘋傳(組圖)

發表:2016-05-31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芮成鋼(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史記 芮成鋼傳》網路瘋傳

多個有關芮成鋼的傳聞在媒體上湧現之際,又有一篇半真半假,名為《史記芮成鋼傳》的芮成鋼「傳記」在中國大陸網路上瘋傳。專輯篇幅不長,卻言簡意賅,內容亦莊亦諧,暗含機鋒,讀起來令人忍俊不禁。

此前,有爆料稱,芮成鋼在河北某監獄遭遇意外,命懸一線;另有媒體則稱,有「神秘力量」干預其案,芮不但活得好好的,而且還得到特殊照顧。



(視頻截圖)

陸媒罕見報導蔡英文 青天白日旗被打馬賽克

中華民國新任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馬可士·傑多特的新聞,上週罕見地出現在中國大陸的網路影音新聞中,令外界關注的是,畫面裡的中華民國國旗被打上馬賽克。

事實上,在涉及臺灣的報導中,對視頻畫面中或相關圖片上的青天白日旗打上馬賽克是中共一貫的做法。2015年11月4日,陸媒在報導馬英九總統舉行的中外記者會時,雖然罕見的讓馬英九總統「發聲」,卻也照例把馬英九胸前配戴的國旗胸章和他背後的青天白日旗,甚至講台上的梅花國徽都用馬賽克遮罩。

同年,在陸媒報導馬英九即將與習近平在新加坡的會晤時,也將馬英九別在西服翻領上的一面旗幟也進行了模糊處理。



(網路圖片)

90後媽媽喜獲三胞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利物浦一位媽媽在自然受孕的情況下,喜獲同卵三胞胎,全部為男孩。近日,三個小傢伙的照片火爆網路,圓圓的小臉可愛至極。同卵三胞胎出現概率為兩億分之一。



(網路圖片)

大陸刷單工廠泡製假銷量、好評

據《新京報》報導,大陸近日出現「新興非法產業鏈—刷單工廠」,專門幫助網店提供假銷售量和假好評。報導指,「四通一達」(申通快遞、圓通速遞、中通快遞、百世匯通、韻達快遞)五家民營快遞公司的逾百家快遞點,快遞員在明知道沒有實物的情況下,幫助淘寶、天貓等電商利用刷空單的方式,完成一筆筆虛假交易,短時間內提高商家信譽。

刷單行業的謀利極高,騰訊科技的原創深度報導《壹鳴》的資料顯示,一名北京第三方刷單公司的老闆手裡有大概近萬個刷單者資源,每天純收入過萬,但在這個行業裡,他只是一個「小玩家」。



每到春末夏初之時,北京都會有大批市民到各大公園挖野菜。(網路圖片)

北京野生植物20年消失百種

據《北京晨報》報導,由於相信野菜對身體特別有益,每到春末夏初之時,北京都會有大批市民到各大公園挖野菜。有植物專家擔心,因為民眾的挖野菜行為,北京的260多種「極常見」、「較常見」的野生植物中,已經有上百種野菜在京城難覓蹤影。



(網路圖片)

紀念六四 美民間團體發起「尋找坦克人」活動

據《美國之音》報導,為紀念六四27週年,總部在美國的民間組織「公民力量」等十餘個海外人權組織發起「尋找坦克人」活動。截至目前,已經有545人在「公民力量」的網站簽名表示支持。

活動要尋找的兩位坦克人,一位是當年在北京長安街上阻攔坦克前進的青年王維林,另一位是拒絕碾壓王維林和向他開槍的那輛坦克的駕駛員。美國《時代》雜誌曾提出:「坦克人照片中的英雄有兩個:未知人的身影冒著生命危險站在重型坦克面前,以及冒著道德挑戰的駕駛員拒絕碾斃他的同胞。」



中共背景的孔子學院正滲透到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公立學校。(網路圖片)

孔子學院入侵澳洲學校 家長擔憂中共宣傳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中共背景的孔子學院正滲透到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公立學校。孔子課堂目前已經進駐新南威爾士四所小學、九所高中,以及兩所私立學校。

有學生家長對此表示震驚,表示寧願自己在家教孩子中文。最令家長擔憂的是,孔子學院教師自身學習的東西,教師的背景都是共產主義。家長不想讓孩子接受任何共產黨的意識形態。



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網路圖片)

六四臨近 天安門母親電話被停

六四27週年臨近,北京當局加強了控制。《法廣》從天安門母親丁子霖教授處獲得證實,當局將從6月1日起切斷她的家用電話。國保提供給她的專用手機中,只有三個號碼,分別是國保,丁子霖的兒子以及120緊急呼救號。

丁子霖目前正在集中精力撰寫回憶錄,把自己的親身經歷留給下一代,使他們瞭解1989年6月4日究竟發生了什麼。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