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只用「自己人」 東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員有背景(圖)

作者:瀋清 發表:2016-05-31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將傅全有之子傅勇少將已經確認出任東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瀋清綜合報導)最新消息顯示,原南京軍區副參謀長傅勇少將已經確認出任東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員,傅勇為中共上將傅全有之子。此前軍方人事調整顯示,一批效忠習近平的「紅二代」被委以重任。

5月27日,東部戰區陸軍官方微信公眾號披露,前南京軍區副參謀長傅勇少將已經出任東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員。

傅勇系前總參謀長傅全有上將之子。傅勇2010年升任第1集團軍副軍長。2011年,傅勇挂職任海軍東海艦隊副參謀長,並於當年7月晉升少將軍銜。隨後,傅勇於2014年升任南京軍區副參謀長,躋身正軍級將領序列。

習近平主導的本輪軍改中,原中共七大軍區被撤銷,調整改制為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中部戰區這五大戰區。五大戰區高層人事早在今年2月就塵埃落定。當時《福建日報》曾披露了傅勇出任東部戰區陸軍領導的消息。

本次軍改有多名紅二代得到習當局的重用。上將秦基偉長子、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秦衛江出任東部戰區陸軍司令員,其胞弟、前軍事科學院副院長秦天調任武警部隊參謀長。

之前有港媒報導,秦基偉因與江澤民結怨,兩兒子受江打壓,仕途不順。中共建政35週年,秦基偉任閱兵總指揮,向鄧做禮儀報告而大受鄧信任。由於有鄧的背景,秦基偉對突然躥升總書記的江澤民多有輕蔑,江則向鄧打小報告,指責秦基偉對六四事件看法曖昧。這一點直接影響了其子秦衛江的升遷。

秦衛江的弟弟秦天少將近期也得到習當局重用,1月1日陸媒披露秦已調任武警參謀長。去年秦天在接受香港鳳凰衛視的專訪時曾猛批徐才厚等人,力挺習近平的軍中反腐,並表示,「軍委主席負責制」在軍隊制度體系中「居於頂層核心地位」,居於那個位子上的人必須要「有擔當」。有分析認為,秦天的言論把矛頭指向了中共前軍委主席江澤民。

另外,據北京市石景山區官網顯示,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尤海濤中將已出任陸軍副司令員。尤海濤在2004年7月晉升少將軍餃,歷任步兵第163師師長,第42集團軍副軍長、軍長,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2014年7月晉升中將軍餃。而尤海濤的父親則是原成都軍區、廣州軍區司令員尤太忠上將。

中共軍隊曾長期被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等掌控。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當局在此次軍改中從上到下的打亂重組,進一步清洗中共軍中的江派人馬,並使習進平可以完全掌控軍權。

有報導稱,太子黨和紅二代之間已取得了基本共識,那就是支持習近平拿下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