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持續走高日元觸及一個月新低黃金跌(組圖)

發表:2016-05-3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截至北京時間10:31,日元下跌0.58%,自4月底以來首次觸及111.00關口;美元指數則上漲0.2%,至95.92。


日元下跌0.58%(網路圖片)
 
美元指數則上漲0.2%,至95.92。(網路圖片)

現貨黃金稍早跌1%,跌破1200美元關口,至每盎司1199.95美元。迄今為止,金價已連續九個交易日下跌,為一年來最長連跌時間,本月跌幅也可能創2013年來最大。


現貨黃金稍早跌1%,跌破1200美元關口。(網路圖片)

彭博援引Sumitomo Mitsui Trust Bank外匯銷售團隊負責人Yousuke Hosokawa稱,美元/日元倉位持續出現空頭回補,這並不是因為市場上有任何意外消息,而是關於日本可能推遲上調消費的消息以及美聯儲即將加息概率大增,令市場上已經存在的說法進一步得到支撐。

路透昨日援引日本政府官員稱,因經濟步履維艱以及安倍正在準備全國大選,安倍計畫再度延遲上調消費稅,推遲到2年半之後。

該政府官員表示,安倍週六把上調消費稅推遲至2019年10月的計畫告知了日本財長麻生太郎和自民黨幹事長谷垣禎一。安倍將於6月1日國會會期尾聲時正式公布這一決定。富士電視臺報導,日本首相安倍助理下村博文也稱,當前除了延遲消費稅上調,別無選擇。

週五,美聯儲主席耶倫在哈佛大學講話期間表示,如果數據改善,未來數月加息很可能是合適的。耶倫講話後,市場對6、7月會議上加息的概率預期顯著增加,預計7月加息概率達62%的歷史新高。

在這之前,對沖基金以及其他大型投機者已經加大做多美元的押注。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數據顯示,截至5月24日當周,美元多頭倉位大漲78,083份合約,創去年11月以來最大,推動淨多頭倉位升至67,430。

本月彭博美元現貨指數也已經大漲3.6%,有望創下2014年9月以來最大單月漲幅。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