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中國速瞄】駐馬里維和部隊營地遇襲 中方人員1死4傷(組圖)

發表:2016-06-01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駐有中國維和人員聯合國馬里營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1日訊】馬里駐有中國維和人員的營地遭汽車炸彈襲擊

新華社據中國駐馬里大使館消息,聯合國馬里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位於加奧的營地5月31日遭遇汽車炸彈襲擊,中國外交部證實,駐當地的中國維和人員1死4重傷。

據悉,5月25日,中國第四批赴馬里維和部隊第二梯隊啟程,他們飛赴馬里加奧任務區與先期抵達的第一梯隊會合,共同執行維和任務。中國第四批赴馬里維和部隊由155人的工兵分隊、170人的警衛分隊和70人的醫療分隊組成。



鋰電池廠昨日下午5時53分發生爆炸,造成11名工廠員工、7名消防員受傷,一名員工及一名消防員搶救無效死亡。(網路圖片)

江蘇鋰電池廠爆炸起火釀18傷2死

據東網報導,江蘇啟東市海四達電源有限公司一個三層高鋰電池廠昨日下午5時53分發生爆炸,現場起火,造成11名工廠員工、7名消防員受傷,一名員工及一名消防員搶救無效死亡。事發後,南通市、啟東市啟動應急預案,組織搶險救援。

現場大火經已被扑熄,該企業亦已停產,傷員正在全力救治中。事故的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有毒跑道事件內地此起彼伏。(網路圖片)

瀋陽校園奪命跑道大批學生暈倒流鼻血一死

據博聞社報導,瀋陽一間學校一年前新鋪設運動場跑道後,校園便被跑道發出的刺鼻化學味道瀰漫,學生陸續出現頭暈、流鼻血等症狀,其中一名學生更突然患急性白血病不治身亡,家長痛不欲生,認為是跑道的化學物質有關,向校方投訴不果。家長們擔心,紛紛帶孩子去醫院體檢,並要求校方重視,唯學校推諉拒絕,家長近日聚集學校抗議。



臺灣總統蔡英文就職慶祝大會5月2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網路圖片)

蔡英文上任十天 外媒盤點新政府十項新政

臺灣總統蔡英文5月20日上任,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31日盤點蔡英文帶領的新政府,上任10天的10項新政措施,包括撤告太陽花學運、臺日海洋對話、議長記名投票、原住民轉型正義、廢爭議課綱、服儀解禁、恢復七天假、取消健保鎖卡、花東火車實名購票和保留中正紀念堂。


在土耳其詐騙大陸遊客 兩岸嫌犯共81人被捕

土耳其警方破獲由台海兩岸嫌犯組成的犯罪集團,共逮捕81人,包括4名未成年人和10名婦女。這個犯罪集團鎖定在土國濱愛琴海省份伊茲米爾(Izmir)旅遊的中國大陸觀光客。

據中央社報導,台海兩岸嫌犯中的52名臺灣人在土耳其涉嫌詐騙遭逮捕,法務部長邱太三5月31日表示,臺灣人在第三國涉嫌犯罪,外交部會做前置瞭解。記者問是否會爭取遣返臺人,他說,從過去一直如此,會積極爭取,但所在地國有權作優先司法處置。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