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裕Y世代旅遊花錢不眨眼 喜個人化服務

發表:2016-06-01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0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國大陸80後的富裕年輕人喜歡出國旅遊,根據最新發布的報告,住宿每晚要價500美元的高檔酒店,只是他們旅遊行程中的小花費。

萬豪國際(Marriott International)和胡潤百富榜(Hurun)週二發布報告說,中國大陸18歲到36歲富裕Y世代(包括富二代),每年至少出國旅遊3到4次,喜歡個人化的服務。

每年的旅遊支出:65,000美元

旅遊時購買衣服、手提包、手錶和珠寶的支出:34,000美元

住宿酒店每晚的平均預算:500美元

出國旅遊度假的頻率:3到4個月

歐洲是最佳選擇:去年逾 60%去歐洲,65%表示未來3年計畫去歐洲。

日本:獲選為2015年最難忘的旅遊地,也是2016年中國新年最想去的地點。

追求新奇的旅遊體驗:多數表示,未來3年內希望能嘗試刺激的旅遊活動,如極地探險及公路旅行。

時間就是一切:多數受訪者表示,只要時間允許就會出國旅遊,僅36%會挑大陸的黃金週等長假時旅遊。

服務至上: 42%表示挑選住宿地點所考慮的最重要因素是有無提供個性化服務,要求量身定制的客戶體驗,包括管家服務、枕頭及互動的數位頻道。

首選航空公司:51%選擇中國國航,其次是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國際旅遊,19%喜歡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