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曾派科學家 希望打開南極時間之門(圖)

發表:2016-06-0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特勒曾派科學家赴南極,希望打開南極時間之門。(網路圖片)

一直以來,南極中就存在著許多神秘的自然現象,最著名的就是時空之門,美國和前蘇聯均在希特勒機密檔案中發現,希特勒曾派過一批優秀德國科學家到南極洲,也有人稱:希特勒曾秘密派遣科學家到中國西藏尋找地球軸心,也曾派科學家到南極,希望打開南極的時間之門。

自古以來,人們認為時間一去不再來,哲學家們認為時間的一維性,緩緩地向前流淌。但是自從愛因斯坦在相對論中提出,生活在光速的世界裡,時間可以停止;在超過光速的世界裡,時間可以逆轉。科學家們就始終在尋找時間之門,尋找另一個多維空間的入口。現代的科學技術已經證明時間是可以變慢的。

一位名為恩斯特祖代爾的作者寫了一本名為《飛碟:納粹的秘密武器》的書,書中宣稱,希特勒和他的最後一支部隊上了潛艇,逃到阿根廷,然後在南極一個通往地球內部的洞穴裡建立了飛碟基地。

而加拿大安大略的「空心地球研究會」則認為,希特勒和他的精銳部隊通過一條地下隧道,在一個簡易機場登上沒有任何標記的飛機,一直飛到南極洲,在南極的開闊地帶,他們進入地下世界,不再與人類歷史發生任何聯繫。這個說法,可能是小說家臆造的,但是二戰時期,面對戰況不利的情況,希特勒確實有過改變光陰,讓時間逆轉,回到二戰初期,從而禰補他的一些錯誤的做法。

那時他曾派人到中國西藏尋找地球軸心,也曾派科學家到南極,希望打開南極的時間之門。二戰後,美國和前蘇聯均在希特勒機密檔案中發現,希特勒曾派過一批優秀德國科學家到南極洲,秘密研製尖端武器,準備稱霸世界。

美蘇兩國特工人員均已核查;1939年,希特勒曾經把他的親信阿爾弗雷得裡切爾派往南極,並帶去大批科學家、工程師和實驗器材,分別乘多艘潛水艇同行。美蘇兩國都想獲得希特勒所研製的尖端武器的成果資料,並派出大量特工人員追查阿爾弗雷得理切爾帶走的這批科學家、工程師的下落,卻一直未找到。

由此,美國國防部和聯邦調查局的一些官員認為,美國人造衛星發現的這座南極洲腹地神秘城市,正是希特勒派往南極的科學家建造的,希特勒派往南極的科學家就隱藏在這裡。

二戰雖已過去多年,但仍無人正式宣布希特勒的具體下落。盟國戰後發現,有2000多名德、義科學家不知去向。如果告訴你:「希特勒在柏林陷落前最後一刻逃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其實,這一說法並非奇談怪論,而是一些人極其認真的理性推導。這些人遍佈世界各地,有專門的研究團體,幾十年初衷不改,一面堅持深入蒐集各種歷史資料,一面不斷關注科學家和探險家的最新發現。

1995年1月27日,美國物理學家發現,南極洲上空出現不斷旋轉的灰白色煙霧。最初,他們認為這些只是普通的沙塵暴。但是這些灰白色的煙霧,並沒有隨著時間的進程而改變形狀,也沒有移動。研究人員發射了一個氣象氣球,氣球上裝備了測定風速、溫度和大氣濕度的儀器。然而,一經發射,這個氣球就急速地上升,很快就消失了。過了一會,研究人員利用拴在氣球上的繩子,收回了這個氣球。但是,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這個氣球的計時器顯示的時間是1965年1月27日試驗。每次都表明時間倒退了30年,計時器顯示的是過去的時間。

現在,針對這些不同尋常的現象所做的研究仍在進行著。人們推測:南極洲上空的那個不停旋轉的空間,是一個可以通往其他時代的通道。如果,這個秘密一旦被解開,時空之門真的存在,那麼世界都將為之瘋狂。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