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是否影響了孩子學業?(圖)

作者:玄青大師 發表:2016-06-02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書人都得奉祀文昌帝君,因此文昌帝君兼有道教與儒教色彩。(圖片來源:Pexels)

你在為孩子學業擔心的時候,不知道是否留意過,是不是自己家中的風水影響了孩子的學業呢?今天要來說說,不利於孩子學業的風水情況:

一、廁所壓住文昌位

傳說中,文昌帝君是掌管天下學子學業、考運的神靈。家中的文昌位,關係的就是家中孩子的學業運勢、考運。

陽宅風水理論認為,文昌位以整潔為宜,方可正常發揮則用。如果文昌位污穢受壓,對孩子的學業運勢就會產生不利的影響。

廁所為家中的污穢之源,如果廁所正好位於文昌位的話,孩子可能就學業受阻、考運黯淡。

關於文昌位的位置,因為有年命文昌、流年文昌、固定文昌之說,所以確定方法也不同。下面僅僅以固定文昌位為例,來說明一下:

固定文昌位,是依房子坐向來決定的。

(住宅類型,朝向,文昌位)

1、震宅,坐東朝西,西北

2、巽宅,坐東南朝西北,正南位

3、離宅,坐南朝北,東南位

4、坤宅,坐西南朝東北,正西位

5、兌宅,坐西朝東,西南位

6、乾宅,坐西北朝東南,正東位

7、坎宅,坐北朝南,東北位

8、艮宅,坐東北朝西南,正北位

二、噪音煞

噪音,是一種無形的「風水殺手」,故稱之為「噪音煞」,噪音對孩子們的學業影響最大。

如果住宅外的噪音,超過70分貝以上;或者室內有各種噪音,都可能影響到孩子的學業。

三、房間佈置不利孩子學業

孩子學習,需要一個適合學習的環境,如果房間的佈置不利於學習,這在很大程度上是會影響孩子學習的。

1、房間色調不利於學習

房間的色彩,對人的心理會造成很大影響。大面積暗淡的色彩,會讓人情緒低沉;跳動的色彩,讓人無法集中精力;太熱烈的顏色,會讓人很難安靜下來。

2、房間裝飾物影響學習

孩子們喜歡追星,愛玩,如果房間中有很多明星的照片,玩具、小鏡子等,會讓孩子不時分散注意力,難以用心在學習上。

四、書桌臨窗或正對門外

視線所及範圍內,如果不時出現一些動態的人、物,很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

臨窗或正對門外的書桌,讓坐在這裡學習的孩子經常被窗外的人流、車流,以及門外發生的事情打擾,如何能專心學習呢?

溫馨提示:如果家居中確實有不利於孩子學業的風水隱患,建議家長們及早消除,不要等到問題出現以後才著急。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