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京書記稱:江澤民是個大政治騙子、投機分子(圖)

作者:古清兒 發表:2016-06-02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九「六四」江澤民踏著學生鮮血當上了中共總書記。(網路圖片)

八九「六四」江澤民踏著學生鮮血當上了中共總書記,之後,江以金錢、貪腐收買人心。前北京市委書記李錫銘曾稱:「江澤民是一個大政治騙子、投機分子。」

「六四」事件中時任中共北京市長的陳希同在回憶錄《陳希同親述——眾口鑠金難鑠真》談到,「李錫銘(前北京市委書記)跟江澤民太緊,他病重時,坐輪椅,也住在小湯山療養院,他託人捎話願見見我。他先來看過我,後來我也去看過他,最後我問李:‘江澤民這個人怎麼樣?’李錫銘答:‘江澤民是一個大政治騙子、投機分子。’」

陳希同還在書中說:「他(李錫銘)對改革開放的起碼常識都不懂,鄧小平南巡講話記錄稿的初稿點他的名,說‘北京市委書記李錫銘講,多一個三資企業,多一份資本主義’,後來正式定稿時刪掉了李錫銘的名字。李錫銘原來跟江澤民跟得很緊,鄧小平南巡講話以後,江澤民把李錫銘拋了出來,把責任推給了李錫銘。最後江澤民保住了總書記的位子,沒有事,而李錫銘調動了工作,當個部長。李錫銘發現江澤民態度變了,出賣了他,把責任推到他身上,他說:‘江澤民是政治投機分子’。」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李錫銘1984年出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1989年6月4日,坐鎮中南海參與了對學生運動鎮壓的指揮。1992年卸任北京市委書記。1993年當上中共人大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1998年正式退休。2008年11月在京去世。

陳希同「六四」期間任北京市長,後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之後,在與江澤民的權爭中失勢,1998年陳希同被中共當局以貪污罪、疏忽職守罪判監16年。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說,陳希同當年曾經舉報江澤民,但是薄一波最終將舉報內容交給江澤民,使得江懷恨在心,最終陳希同被江打敗。

2003年底,陳希同因患膀胱癌保外就醫。出獄後,陳寫了五萬字的申訴書,指控江澤民對他的政治迫害,稱自己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並舉報江澤民父子的經濟犯罪問題。

江澤民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從上海市委書記一躍登上了中共權力的最高峰,但其一直處於恐懼之中,怕有人給「六四」翻案,更怕給趙紫陽翻案。為了掩蓋這段醜惡的罪責,江澤民一直命親信們製造各種輿論假象。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