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解! UCLA槍手「死亡名單」包括其妻(組圖)

發表:2016-06-04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CLA槍手「死亡名單」上的女子被證實為槍手的妻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4日訊】據微信公眾號《華人生活網》6月4日消息,洛杉磯警方在2日稱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簡稱UCLA)槍擊案自殺的槍手家中發現一份「死亡名單」,現已證實,名單中的女子為槍手妻子,在明尼蘇達州被發現死亡,名單上還有兩名教授,其中包括在UCLA校園被槍殺的克盧格(William Klug)。

據洛杉磯警方介紹,在1日上午發生的槍擊案中自殺的凶手被證實為印度裔男子麥內克·薩卡爾(Mainak Sarkar),38歲,獲得UCLA的固體力學博士學位,是一名工程分析師。根據警長貝克(Charlie Beck)對案情的介紹,薩卡爾帶著兩把槍,從明尼蘇達州開車來到洛杉磯,然後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工程學院大樓,殺死了他的前任老師、39歲的克盧格,隨後自殺。貝克說,探員在搜索薩卡爾位於明尼蘇達州的家後,發現了一張「死亡名單」,上面列有克盧格、另一名UCLA教授和一名女子。名單上31歲的女子海絲蒂(Ashley Hasti)已在明尼蘇達一城鎮的家中被射殺。CBS報導稱,海絲蒂被證實為槍手薩卡爾的妻子,名單上的另一名教授因案發當天不在校內而逃過一劫。

警方稱槍手的動機還不明確,但是《洛杉磯時報》的報導稱薩卡爾相信他的前任教授克盧格偷竊了他的電腦代碼並給了他人。

報導稱,薩卡爾於2013年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畢業。警方介紹,案發當日,薩卡爾進入了克盧格的四樓辦公室,並對他開槍。在案發現場還找到槍手留下的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槍手在明尼蘇達州的家庭地址並讓人照顧他的貓。

據悉,薩卡爾曾在印度學習航天工程,並在斯坦福取得碩士學位,之後於2003年在得州大學任職研究助理,後成為了一個軟體工程師。薩卡爾進入UCLA攻讀博士後,於2011年與海絲蒂結婚。《洛杉磯時報》報導,薩卡爾在2014年的畢業紀念冊上還曾給克盧格留言說,「感謝你做我的導師。」

然而,今年3月,薩卡爾在博客中突然表示,克盧格雖然相貌堂堂,其實是一個很噁心的人,

他巧妙地偷了其所有的代碼並給了其他學生,「朋友有時候帶來更大傷害。小心你最信任的人。」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對此回應說,薩卡爾的指責是「完全不實的」。


在UCLA被槍殺的克盧格(William Klug)。(網路圖片)

一名華裔女生透露,她是遇害教授克盧格的學生,來自溫州,去年剛選修過遇害教授克盧格的編程課程,她大讚克盧格教授「講課講得非常好」,而且十分有親和力,上課時還跟大家分享自己四、五歲兒子的軼事。

同克盧格一起進行研發工作的教授加芬克(Alan Garfinkel)說,再也找不到比克盧格更和善、更有風度和更樂於助人的了。

另據海外中文網報導,被槍殺的凶手31歲的白人太太海絲蒂是醫學院學生,她熱愛中華文化,曾去過中國,還給自己取了個中文名字「何雪莉」。

據明尼蘇達州警方確認,2011年6月14日,海絲蒂與薩卡爾在明州登記結婚。不過,現在並不清楚,在過去五年中,兩人是仍保持夫妻關係,還是已分手離婚。海絲蒂臉書的好友列表中已沒有薩卡爾的名字,不過她臉書上的照片顯示她戴有鑽戒。

報導稱,薩卡爾行凶前曾留了一張紙條,特意囑咐「照看我的貓」,而這隻貓則頻繁出現在海絲蒂的臉書相冊中,就連她的頭像照片也是與貓的合影。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