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貪官落馬,竟怪老婆年輕漂亮!

作者:秀才江湖 發表:2016-06-04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04日訊】去年,湖南省交通廳原黨組書記陳明憲因犯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處死緩。6月1日,「三湘風紀」曝光了一段他當年庭審的畫面。「我這個人,貪名、貪權、貪色。和這個老婆結婚,她和我結婚時只有25歲,比我小31歲。」陳明憲說,老婆年輕又漂亮,自己犯了個低級錯誤,不是法律問題,是道德問題。他認為,自己的問題就出在這個年輕老婆身上。

湖南省落馬官員陳明憲在庭審時稱,自己的問題就出在年輕的老婆身上,說完請求法庭從輕發落。我覺得不該從輕發落,因為他至少認罪態度不好,貪污狼藉、鋃鐺入獄,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卻把罪過歸之於女人。這和古代「紅顏禍水論」一樣,明明是亡國之君自己荒淫無道、沉湎女色,卻硬是把亡國的原因歸罪於妹喜、妲己、趙飛燕、陳圓圓、馮小憐。漢成帝寵愛趙飛燕的妹妹趙合德,披香博士淖方成對著趙合德方向吐口水,說:「此禍水也,滅火必矣!」(根據五行說的理論,漢為火德,滅火就是指滅漢)。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貪官如果自己守身如玉、廉潔奉公,誰也攻破不了你的防線,無論是老婆還是情人。明明是自己貪財好色,來者不拒,卻說自己栽在女人手上、都是女人惹的禍,實在是荒唐至極。固然,你56歲,她25歲,老夫少妻,她不可能對你一見鍾情,她看上的只是你的權勢、你的富貴。沒錢沒勢,一個年輕貌美的女人怎麼可能跟你這個糟老頭子結婚,為你玉體橫陳!但是,又沒人拿著槍逼著你娶她、逼著你去貪污受賄。她看重你的權勢,你看中她的肉體,這一切你都心甘情願、甘之如飴,怎麼東窗事發了,就把責任推給老婆太年輕漂亮了,簡直是歪理邪說。

最討厭「貪官懺悔錄」了!說著言不由衷的話,戴著虛偽的面具。漫無邊際,雲山霧罩。什麼對不起「組織對不起黨」對不起人民對不起家人,什麼辜負「黨」多年的教育、思想鬆懈、沒有抗拒誘惑、因為貪念墮入深淵,還有都怪老婆年輕漂亮等奇葩云云。說得天花亂墜、楚楚可憐,其實他們後悔的只是當初錢沒有藏好、貪污的時候沒有做好安全工作、上下級關係沒有處理好被查到。如果重新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繼續當官,他們依然會是貪官。這是制度性貪腐,在缺乏透明公開的監督的官場環境下,在貪官堆裡,難以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正是這個黨,造就了這個大糞坑,糞坑一天不鏟除,蒼蠅永遠打不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