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和尚:外星人對人類的研究和企圖(二)

發表:2016-06-0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對人類的研究和企圖。(網路圖片)

五、人類文明的記載超過8000萬地球年

得到了大科學家的稱號的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對人類文明的研究中發現,人類文明的記載超過8000萬地球年,

連外星生命都笑話的「進化論」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走過這個空間中的很多星系,在至少五十個星系的科技數據中心的記載中,有連續的對人類文明的描述記載超過8000萬地球年。發現人類文明的出現和覆滅好像是受更高級生命在操控的,也就是人類說的「一切是上帝的安排」「一切皆有定數」等等。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2600地球年前,它還比較年輕,喜歡到處闖蕩。那次,它駕駛自己局部改進的NU-Y7C型飛碟,利用不常用的空間隧道,進入了離藍光星系300萬光年的HRW3-EE星團,這個星團的外星文明比較特別,對高能粒子的能量運用要巧妙的多。

這個文明的記載中描述,地球在幾千萬年前,出現過巨人,大概有現在人類的3至5倍高,大概有6米左右那麼高吧,而且當時人類使用的牲畜不像現在的牛或羊,而是人講的恐龍,有些恐龍是巨人家養的,有些是野生的。就像現在人類的鴨子,有些鴨子是人家養的,有些鴨子在原野中飛,叫野鴨子而已。

人類的對地球上以前存在的人類文明的解釋真是千奇百怪。現在人類吹捧的達爾文進化論,應該是人類對自身認識最大的愚蠢笑話,按照進化論的說法,幾千萬年前出現的巨人絕對是絕對不敢承認的,因為進化論認為幾千萬年前,地球上應該只有單細胞的低等生物而已,那時連應該連海洋植物還沒有出現呢。

現在人類中少數科學家的思想還是比較開闊的,發現了巨人的化石,組合出來了巨人的骨架。但是遺憾的是,很多所謂的科學家在自己的利益或權威上放棄了理智,很少能夠承認錯誤而改正的。這一點上,外星生命對科學的態度比現在的人類要強的多。

六、外星文明記載中的‘人’

黃友生瞭解到,外星生命對人體的完美讚嘆不已。同時也意識到:在高級生命面前,外星所謂的高科技簡直像廢物一樣。

高級生命能控制更微觀能量

人類傳說的神創造了世界、天地、人、其它的動植物等等。也就是外星文明記載中的,在多少億年前,更高級的生命出現在這個空間,對地球和很多的空間範圍進行了改造,地球上出現了‘人’,這件大事也轟動了外星文明界。

每次人類文明中,都有高級生命──神到人間對人進行指引。外星生命在高級生命──神的面前,所謂的高科技簡直像廢物一樣,那不是一個層次的,或者說對能量的控制那不是一個等級的,高級生命能控制超越這個空間比原子、原子核、質子等更微觀空間的能量,而外星文明才僅僅穿越幾個大分子構成的空間而已,對如此高微觀的超強能量的控制,對於外星生命而言那只能是達不到的夢而已。

外星文明的領導層也意識到了,這是更高級生命在宇宙中的安排,所以,他們對人是敬而遠之。外星生命對人類人體的文明程度,只能是讚嘆,因為人是神造的,受神的保護。外星生命對人類正常情況下是望而卻步的,只可遠觀,不敢傷害人類,儘管人類看上去科技不發達。

人體完美令外星生命驚嘆不已

人的身體的完美令外星文明高度驚嘆。外星生命的身體和人體一比,那是無法相比的,也是外星文明無法創造的。後來,外星生命觀察了人體後,利用其高度發達的科技,來模仿人身體的特點,在原來身體結構上用光子、微觀粒子等能量模擬出部分人體器官的功能組成。

因為沒有地球的外界環境和人體對應很多空間的特點,所以,很多東西遠遠做不到人體真正的效果,達不到人體的有機和有序、自動修補、自動抵禦生物病毒等特點。

外星高度科技的文明發現:人體的結構遠遠不止現在人認識的各個器官的集合而已。人體細胞是由分子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組成的,人體的結構或組織在很多不同微觀粒子的空間中都有很多奇妙的特點,與宇宙有很深的關係。中國的修煉文化中講,人體是一個小宇宙。這應該就是一個很好的解答。

七、中國古代中醫對人體的研究

外星文明對中國古代的中醫感興趣。修煉人黃友生在與外星生命溝通中發現,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特別喜歡《黃帝內經》這本書。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對人體科學的研究中發現,中國古代的中醫,對人體的辯證治療,是依據道家陰陽平衡和五行相生相剋的學說發展起來的,其實這個中醫的學科就遠遠超出了外星文明對人體研究的所謂高科技。

比方說,人類中的《黃帝內經》這本書,上邊提到了如何治療疾病。《黃帝內經》講的東西很多是針對人體在另外微觀粒子空間對應的身體,而且還不是一個微觀粒子空間的身體,而且還涉及了多個空間中人體的描述。

那個書對人體的研究,外星文明的高科技也是不能破解的,外星文明也只知道《黃帝內經》說的幾個大分子空間的人體的闡述而已。

人在發展中,丟掉了真正的精華的東西。中醫的很多方法其實就是用某種方法,來讓另外比分子更微觀空間對應的人體,回覆正常的狀態,人體在基礎微觀領域都正常了,那麼人體細胞這面的肉體肯定是正常了。

中國古代的中醫研究其實是超出了現代西方醫學對人體的認識,中醫在很大程度上是在人體對應在更深微觀粒子空間上的那個組織結構上做文章,而西醫不過在人的細胞肉體上下功夫而已。

大概在20萬地球年前,藍光小星系的技術就跨過電子時代進入光子時代、而且還能夠利用多個空間的光能。AK行星的科技在外星文明中的發達水平不過是處於中等階段而已,像類似這種外星生命在廣闊的宇宙中也是很多,其科技特點、對宇宙的認識水平的差異也很大。像地球現代科學的特點與AK行星的科技特點有很大的相似,只不過,人類的科技水平只是AK行星的科技發達程度的萌芽狀態而已。

七、外星生命關注人體的修煉

外星生命對人類修煉的理解。黃友生本身是修煉人,當然對修煉的玄妙有自己的見解。下面是他要表達的,

在中國古代的文獻中就有外星生命探察地球的記載,它們在人不瞭解的幾千萬年前也來過地球。只是現在的人不太去關心而已。

在AK行星的百科全書中,記載了地球近數千萬年的歷史。記載了發現很多高級生命──神來到人間,指引人類的道德和科學。記載了一般神要傳出一種更高的科學──道法或佛法的事件。

AK5T-S9B-KUT9B92查閱外星和人類的文獻中,發現在2500地球年前,地球上出現了幾個很高能力的高級生命,也就是人類說的神或佛吧,出現在人間,告訴人類要如何遵守道德規範。其中,創立佛教的釋迦牟尼佛,告誡弟子要守戒律,要對眾生有慈悲的心。西方的神耶穌同樣的是告訴人,要遠離貪慾,在神的面前要懺悔、改過,做個品德高尚的人。中國的老子,給人留下了《道德經》,也是告訴人信守道德,修真養性。

AK5T-S9B-KUT9B92發現:人如果信奉神,按照神告訴人的道理去做,尤其是中國的道家修煉,人體在修煉中,其物質結構在很多空間會出現很大的變化,超越了一般正常的人體。人體中的細胞、分子、更微觀粒子的能量,還會發生向高等級的轉變。

但是,遺憾的是,AK行星的外星文明對人體的研究也只能侷限在幾個分子空間而已。修煉的更高的內涵,外星文明不得而知。

近兩千年來,人類文明中的的道德,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認為比較難以理解。但是它發現,中國古代的提到的「仁、義、禮、智、信」的內涵,這些道德規範與人體生命有一定的關係,只是隱約的發現,人類文明中各階段出現的神講出的法,就是對物質世界更高的認識,應該就是更高的科學吧。

八、外星生命對人體的圖謀

黃友生發現,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對人類的墮落和毀滅現象不能理解,他認為,可能也是中國傳說的神傳文化的關係,畢竟中華神州有人能理解的修煉的文化在裡面。其實,中華神州裡面有神的神跡在裡面。

可是,現在的人類反而迷信在外星的低級科技中難以自拔,忘了本來屬於人類自己的精華,極為可悲。但是,這也是外星生命高興的,人類如果不去跟隨神,那麼,外星生命對人的圖謀就可能有機會了。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藍光星系的資料庫裡查到,上一次人類文明的毀滅是一次大洪水,人類不聽從神的善良勸告,遠離了神給人類的規範,可能是神震怒了,連續很多天降雨,大洪水淹沒了地球的絕大多數地方,但是有些非常高的山上有人活了下來,諾亞方舟也救了不少人。

劫難下的人類又逐漸的繁衍起來了。這次事件,其實人類的《聖經》或中國的有些古代文獻中有記載,但是現在人類在自己的私慾下變的愚蠢,寧願相信亂七八糟的進化論,而沒有對自己的行為和思想的反醒。

那麼,從AK星系的記載中可以看出,人類不聽從高級生命──神的告誡,而放縱慾望,不斷做惡,遠離了善良,神不得不放棄,這樣外星生命就有了機會,將它們的‘科技’帶給人類,最終將取而代之高級生命-神的地位。

九、外星科技對物質世界的污染和變異

黃友生發現外星文明包括現在的人類的科技,對物質有一定的破壞作用,其實這個現象,外星生命也看到了。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其實也感到很無奈。發展到現在的階段,宇宙和以前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可能是人不知道的。很多的外星文明科技發展到一定階段後,很多的很深領域的控製出現了問題,在不斷對微觀粒子空間領域的探索和研究中,多次的科技實驗對宇宙也造成了不可挽回的災難。

人類的現代科技其實就是外星文明有意識輸送給人類的,只不過發展時間很短,人類的科技相比外星文明而言,還很低級而已。

人類的科學研究中,在加速器中高速粒子對粒子的撞擊,微觀粒子的爆炸,造成了連鎖反應,正在解體周圍的微觀粒子,發展的速度也是相當快的。如果沒有節制,地球或其它星球將在以後的某個時間裏可能會「蒸發」掉,目前,人類中的少數科學家也發現了這個現象,但是無法控制。

外星文明在科技發展中,運用類似化學的方法產生了很多的新的物質,這些物質對原來的物質產生了污染,影響了原來物質的結構穩定,產生了物質的變異。越是利用更微觀粒子的技術,導致的物質污染越大,對物質環境的影響越大,這些變異也是無法解決的問題了。

外星的科技發展違背了物質正常的規律,給物質世界帶來了變異和污染。最明顯的是,宇宙中很多的星球偏離了原來的運行軌道,很多星系的運轉同樣的偏離了原來的軌跡。一些星體發生了爆炸,這也是外星文明最為憂心的。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也同樣憂慮,以後將在哪裡生存就是一個尖銳的問題。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