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國衛士新書為何被送造紙廠?(圖)

作者:衛理司 發表:2016-06-07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屠殺事件是國家民族悲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7日訊】六四慘案發生後,中共屠夫們即評選出10名共和國衛士,並召見了他們的親屬,同時傳出有個別親屬當場拒絕了屠殺人民大學生而獲得的共和國衛士的光榮稱號。

人民出版社迫不及待地出版了《共和國衛士》一書。當年10月下旬,筆者從北京赴江西廬山出席全國總工會召開的一次工作會議後,下山赴九江市煙水亭遊玩,在環湖路新華書店倉庫附近路口看到人力車伕從該倉庫內裝運6板車大捆大捆牛皮紙包裝的書本,每捆上貼有「共和國衛士」的標籤。我問人力車伕將這麼多書送到什麼地方去?他們回答說:書店書記叫我們把這些剛剛出版的新書送往三里街廢品收購倉庫去。他們做造紙原料再賣給造紙廠。

至此往後我注意到北京市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博物館和解放軍報在每年隆重慶祝八一建軍節時再也看不到1989年六四所謂鎮暴活動的任何訊息了。

如果1989年六四鎮暴有一絲一毫的正確性,中共決不會對在六四慘遭「無畏犧牲」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進行銷聲匿跡處理。由此我們肯定今天的中共領導人也完全明白中共的前任給中華民族以及人民大學生帶來的萬惡無恥的罪行是多麼的沈重。

中共一再宣稱犯錯誤在所難免,而且所犯的一切錯誤都是由自己糾正的。既然如此坦然,為何對天安門母親們一再吁求中共為其平反置之不理?更有被迫參加當年屠殺人民大學生的解放軍戰士親身揭露當年解放軍兵分多路深夜圍堵天安門廣場,屠殺人民大學生的罪行經過,同時也要求平反。還有劉亞洲中將揭露原38軍軍長六四抗命,抵制屠殺人民大學生的命令。由此不難證明中共的暴虐是何等的倡狂和滅絕人性。

在中共稱作解放近40週年的首都天安門發生了舉世震驚的人民子弟兵用坦克、機槍在深夜進行瘋狂屠殺手無寸鐵要求嚴懲腐敗、貪污和爭取民主、自由的人民大學生,這是什麼「解放」?中共的所作所為已將「解放」這一詞彙變成充滿血腥味的極度恐怖的代名詞。

中共從不紀念共和國衛士的行為表明,其內部也知道這個「共和國」是假的,不值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