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訪北京地下賭場:賭客隨時輸百萬身家(組圖)

發表:2016-06-07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07日訊】中國人嗜賭,雖然明文禁止聚眾賭博,但地下賭場卻禁之不絕。有記者暗訪後發現,活躍於北京的地下賭場至少有4至5個,其中一個隱身於市區高級住宅區,並與高利貸合作,吸乾賭客金錢。

據陸媒報導,海淀區一楝24層高的高級住宅內,隱藏著一個頗具規模的地下賭場。該賭場保安森嚴,需經過3道檢測才能進入,平時不會接待生客,記者在賭客陳某的帶領下才得以進場。

保安森嚴須經3道檢測

據報導,單位大廳被分割成一半,當中一半是賭區,單位內有3間房,其中兩間是賭場職員休息區,另一間俗稱「碼房」,為賭客刷卡、現金兌換籌碼。


一個隱身於市區高級住宅區的地下賭場(網路圖片)

賭場以籌碼為賭注,每人至少兌5,000元人民幣,5,000元為一塊綠色膠牌,1萬元則是粉紅色膠牌,曾經一局輸了20萬的陳某表示:「其實只是20個粉色紅膠牌」。他認為,這種方式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輸了很多錢。

提款機過戶不會現金交易

另外,籌碼的兌換亦非常謹慎,現場不會有現金交易,而是在說明金額後,由人帶到提款機提款過戶。因此即使執法人員到場,也不能查獲現金。

由原本100萬身家輸至剩196元的陳某透露,賭場內除了賭客外,還有莊家安插其中的「托兒」,也有隨時「拯救」他們的放高利貸者,賭客輸再多,只要有家產證明,放貸者隨時可以借出數十萬賭資。


地下賭場頗具規模,保安森嚴。(網路圖片)

夥拍高利貸月賺逾百萬元

據業內人士透露,地下賭場通常由4至5個股東,每人按比例出資作為賭場的本金,但其實一定「穩賺」,單單一個月每人盈利就可賺逾百萬元。每做到一段時間就會拆夥,再在另外一些地方,找尋其他股東再辦,逃避執法部門。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