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中國速瞄】雷政富獲得減刑10個月(組圖)

發表:2016-06-08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前重慶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8日訊】雷政富獲得減刑10個月

澎湃新聞報導,早前因捲入不雅視頻風波被免去官職,後因貪污被判監13年的前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因在服刑期間有悔改,重慶市第五中級法院依法裁定對雷政富減去有期徒刑十個月。

據早前報導,雷政富因涉受賄罪被起訴,重慶市中級法院在2013年6月作出一審判決,以受賄罪判處雷有期徒刑13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30萬元(人民幣.下同),追繳雷受賄贓款316萬多元。雷不服判決上訴,同年9月被駁回。



北京豪宅藏地下賭場被曝光。(網路圖片)

北京豪宅藏地下賭場 賭客1夜輸光百萬

近日,北京出現如同「小澳門」的地下賭業。北京傳媒近日揭發市內地下賭場,透過幕後精密監控,捕捉賭客心理,再利用「做媒」、放債、籌碼、操控結果等手段,保證了莊家穩贏不賠,月入至少數百萬元,而入局賭客往往一夜就「奉上」百萬身家。

據東網6月7日報導,位於北京西三環海淀區高級公寓23樓的地下賭場,這裡就像一個小澳門。賭局以百家樂為主,客廳由屏風分為賭區和休息區,休息區相連兌換籌碼的碼房。賭客如要兌換籌碼,賭場人員會尾隨監控,並要求賭客寫下人名、時間、籌碼數量、刷卡欠賬等資料。



(網路圖片)

中國海關新規 5種行李入境不放行

中國海關總署《關於暫不予放行旅客行李物品暫存有關事項的公告》6月7日正式施行,明確規定了:5類境行李不予放行!

規定明確旅客進境攜帶在境外獲取的個人自用進境物品,若不在「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海關將「暫不予放行」,並對物品進行「暫存」。具體5類行李是:

1、旅客不能當場繳納進境物品稅款的;

2、進出境的物品屬於許可證件管理的範圍,但旅客不能當場提交的;

3、進出境的物品超出自用合理數量,按規定應當辦理貨物報關手續或其他海關手續,其尚未辦理的;

4、對進出境物品的屬性、內容存疑,需要由有關主管部門進行認定、鑑定、驗核的;

5、按規定暫不予以放行的其他行李物品。


冒黃煙排污水 河北化工廠遭抗議

據新唐人報導,6月6號,河北省南宮市紫塚鎮西候都水村的300多村民遊行到市政府,抗議化工廠污染,遭大批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3人被捕。村民透露,村裡的一家工廠,每天冒出黃色有毒氣體,污染空氣和地下水,已造成數名孕婦胎死腹中。

據瞭解,西候都水村一家叫「中匯精細」的化工廠,排放黃色有毒氣體,發出刺鼻臭味,污水沒有經過處理就直接排放到地下,污染方圓幾十公里飲用水。

村民侯先生透露,村民多次找化工廠討論,化工廠都叫來特警對付村民。 公開資料顯示,2014年8月建成的中匯精細化工,年產2000噸雙倍硫化氫。村民們稱,化工廠離最近的民宅僅幾百米,附近三個鎮的七 、八個村都受到污染。



6月7日進入法院前,黃浩銘、陳偉業、羅冠聰、黃之鋒(從左到右)一同喊口號,要求焚燒白皮書無罪。(網路圖片)

黃之鋒4人焚白皮書被告阻差辦公 法庭判無罪

據《蘋果日報》報導,香港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前學聯秘書長羅冠聰等4人,6月7日被法庭宣判罪名不成立。2014年6月,4人在中聯辦門前示威時焚燒巨型《一國兩制白皮書》道具,被控妨礙公務人員執行公務罪。

6月7日,香港眾志主席、前學聯秘書長羅冠聰,香港眾志秘書長、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和香港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獲得法庭裁判官裁定,焚燒白皮書模型阻擋公務人員執行公務的罪名不成立,裁決原告賠償被告黃浩銘訴訟費68.9港元、賠償陳偉業訴訟費329.6港元、賠償羅冠聰訴訟費500港元。裁判官認為黃之鋒當天明知道是警察,卻故意對其滅火的行為進行阻擋,所以沒有批准黃之鋒申請的取回訴訟費的要求。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