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難以置信》紐約首映 觀眾譴責活摘暴行(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6-09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霍博肯國際電影節的副導演歐莉安娜•迪阿寇斯蒂諾(Oriana D’Agostino)希望通過電影節能將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傳播給前來參加活動的觀眾們。(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多次獲獎的人權記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於6月4日在著名的霍博肯國際電影節(Hoboke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首次向紐約地區進行公眾放映。記錄片呈現了中共盜取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調查和證據,觀眾們看完記錄片後倍感震驚,譴責中共暴行,並且呼籲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據大紀元報導,6月4日,人權記錄片《難以置信》首次在霍博肯國際電影節上進行紐約地區的公眾放映,當天滿場,觀眾們反響熱烈,劇院數次為觀眾加座。

製片人之一的凱‧魯貝斯克(Kay Rubacek)在貴賓開幕儀式上表示:「我們想讓世人知道發生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情況。這是個非常嚴重的罪行,而世界卻沒有給予足夠的關注。影片中我們不只是調查證明了這個罪行的存在,已經有很多證據證明它確實正在發生,我們也做了進一步的調查,也就是為何這麼少人在關注,而這個事實更使人感到震驚。」

霍博肯國際電影節的副導演歐莉安娜‧迪‧阿寇斯蒂諾(Oriana D Agostino)表示很高興迎來記錄片《難以置信》。她表示:「這部記錄片《難以置信》太傑出了,深深打動我的心,我真不敢相信那些中國人所遭受的痛苦和苦難,這個問題令人感到很沮喪,但同時讓我想挺身而出。」

參加本次電影節的觀眾來自各個年齡層,無論老少,他們在看完《難以置信》後都震驚不已,有的直接就在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征簽表上簽名。紐約Projects Plus,Inc.慈善募款公司的創辦人潘妮•史多尤(Penny Stoil)觀看完影片後她表示:「(影片中)所有的一切都使我感到震驚,我從來不知道中共在人們還活著的情況下將其器官取出,這是我感到最無法忍受的。」

大學生朱利安(Julian)表示,沒想到這麼嚴重的罪行到今天還沒停止。在美國,每位醫生都曾宣讀希波克拉底誓言才成為醫生,保證不會傷害任何人,職責為救人,因此朱利安感到很難想像中國的醫生竟會明明白白地為中共殺人。她和所有的觀眾一樣,期盼著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難以置信》是由艾美獎得主肯‧史東(Ken Stone)導演、美國紐約Swoop電影公司製作的記錄片,呈現了中共盜取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調查和證據。導演Ken Stone表示製作這部記錄片的緣由。「當最初找到我要我去做這麼一部記錄片時,我相當的懷疑」「經過研究,我意識到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可怕的謀殺之謎。我想揭開這個謎團:為什麼之前對那些試圖證明此事的人有如此少的關注。」

這部56分鐘的記錄片以紀實方式講述,中國存在有龐大的地下器官黑市,而器官主要來源是被囚禁的犯人身上。在中共開始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國民之後,中國的囚犯人數激增,每年高達1萬名良心犯的器官被摘除,然後在黑市中販賣謀利。記錄片得出的結論是: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如此殘烈讓人難以置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