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干五」因劉雲山一夜「爆紅」 如今「黑」習遭封殺(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6-11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五毛周小平(左)和花千芳(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據悉,當年網路五毛周小平、花千芳在劉雲山的推薦下,被習近平接見。日前,周小平視頻遭陸媒封殺,另外,「自干五」魁首花千芳,倡導終身制「黑」習,發文建議「現在應該實行國家領導人終身制」,令所謂「倒習聯盟」如獲至寶、欣喜若狂。據悉,花千芳已被變相拘禁。

網路五毛因劉雲山一夜「爆紅」

2014年10月15日,習近平主持召開文藝工作座談會。江派常委、主管文宣系統的劉雲山出席。據中共官方報導,習近平在講到網際網路文學時,問道:今天來了網路作家是哪兩位?周小平、花千芳站起來向習近平舉手示意。座談會結束時,習近平還接見了他們。

多家海外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披露,是劉雲山主管的中宣部為樹新媒體作家代表,把周小平、花千芳推薦給習近平,參加了習主持召開的文藝座談會。

因為周小平和花千芳二人是目前中國網際網路代表性的「五毛黨」,這一消息公開後,網路嘩然。兩個「五毛」遭到媒體和網民一起討伐,被網民嘲笑為不學無術、以訛傳訛的所謂網路寫手,並稱他們知識殘缺、行文粗俗等。

倡終身制「黑」習遭封殺

同年11月19日至21日,北京當局在浙江烏鎮召開了首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在19日的開幕式上,由於習近平出訪澳洲,中共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宣讀了習的賀詞。李克強20日出席了大會,並與中外網際網路大佬座談。

11月21日,花千芳在參加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期間發微博稱,中共在網際網路的決心「已經是司馬昭之心了」。花千芳當時的話,被外界解讀為,中共要控制網路的決心,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香港《前哨》雜誌2016年6月號報導,「自干五」魁首花千芳,竟然倡導終身制「黑」習,發文建議「現在應該實行國家領導人終身制」,令所謂「倒習聯盟」如獲至寶、欣喜若狂。據悉,花千芳不僅已被變相拘禁,更組專案嚴查。

目前,周小平撰寫了標題為《祖國啊,騰訊視頻正瘋狂封殺愛國者,您知道嗎》的文章說,網路視頻平臺優酷、土豆、愛奇藝甚至騰訊都不讓傳播他製作的「正能量」視頻,讓他走投無路。他已發布的視頻也被刪除。

中國分析人士舒可心在《美國之音》表示,周小平在網上寫了一些所謂「正能量」的文章,都類似於文革時期對黨表忠心的文章。並指出,在周小平的言論中,祖國不是一個國家,而是政府,是習近平,所以周小平在文章開頭就提到「我和習近平見面總書記如何說,我就如何做」。周小平過於拍馬屁的語言演變為網上的「高級黑」,因此當局不會允許一個跳梁小丑式的人物拍馬屁拍到一個阿諛奉承到無以復加的地步,這是一種越界的行為。

傳中共五官員聯署彈劾劉雲山

據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發文披露,目前,習近平與主管文宣系統的江系常委劉雲山之間博弈日趨激烈。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組部長趙樂際、中共副總理馬凱、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以及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等5名中共政治局委員,聯署致信請求按程序舉行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審議、解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職務上瀆職,並嚴重違背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大搞損害組織原則的活動等問題,並建議按照相關規定作出嚴肅處理。

聯署彈劾正式提出針對劉雲山罪狀及處理的5點建議:

1、審查期間,暫停劉雲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黨校校長、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任等職務和中共黨內其他職務。

2、責成劉雲山自18大以來,尤其從18大三中全會以來在中共黨內「非正常組織活動」作出嚴肅反思檢查。

3、建議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就劉雲山問題的交代、反思、認識及檢查等錯誤的性質,在中共黨內外及領導層所帶來的消極、惡劣影響和危害性給予嚴肅處理處分。

4、就劉雲山擔任、主管中共中央書記處常務工作、負責宣傳工作期間的嚴重失責、瀆職展開調查,並根據調查、核實的材料啟動追究瀆職失責的機制。

5、召開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及提交18屆六中全會審議作出處理。

報導還稱,在強大壓力下,劉雲山於今年3月政治局常委生活會、4月政治局組織生活會上分別作了自我檢查,僅承認個人思想素質差、判斷能力差以及工作領導水平差,但矢口否認自己有政治野心等。

去年10月,港媒曾報,當年9月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生活會,以及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就率先發炮,歷數劉雲山政治野心膨脹,破壞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搞兩面三刀,陽奉陰違等活動。

2014年3月,香港《臉譜》雜誌就曾爆料稱,中南海已掌握周永康、薄熙來聯手政變的證據,其中包括一份最高規格的組閣名單。在這份名單中,劉雲山的名字赫然在列,將於政變成功後出任中紀委書記職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