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旬老太美容院花百萬做護理 卻患上皮炎

發表:2016-06-12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2日訊】76歲的毛女士在海淀區華天大廈護生園美容店做護理,共花了100多萬元。老人稱護理僅是做基礎按摩,每次消費都上萬元。她在一種護理項目中患上接觸性皮炎,店家卻對此沒有任何解釋。此外,店家對多種項目無法提供具體明細,更沒有價目表。家屬認為美容院存在欺詐行為。目前,家屬已準備起訴美容院。

一年養生花百萬

據陸媒報導,76歲的毛女士,從去年5月至今,她在海淀區華天大廈一層護生園美容院做護理,一年多的時間花了100多萬元。「因為我年紀大了,希望可通過養生項目多做做保養。這家美容院離我家比較近,所以我就在這裡辦了卡」。

毛女士稱,她是在2015年5月15日去華天大廈的物美超市時被導購拉著辦的卡。「第一次辦了一個5000元的足療卡,第二次是5月17日,又讓我辦了一個25600元的20次的背部調理。我看到店內宣傳養生的項目都是偏方,效果奇佳,就很相信」。

消費記錄顯示,毛女士一共去了80餘次,平均消費一次就得花費17000多元。「每次過來消費時,總有工作人員推薦我辦理其它理療項目,價錢也一次比一次高。幾個月後,護理的價格就變成13萬多元,然後又變成20萬元。最多的一次,藥拓五套,他要收49萬元。我說沒有那麼多錢,他最後讓我交了34萬」。

毛女士稱,所謂的藥拓就是全身經絡按摩以後,拿「金木水火土」的藥包在上面打。直到她在這裡養生出了問題,她才覺得被騙。「店員告訴我驅寒需要用姜蟬療法,他說得84萬20次,我只取了24萬元給他」。但當毛女士第一次花42000元做姜蟬療法時,身體卻出現了異樣,渾身起皰,到醫院檢查,被確診為接觸性皮炎。「這時候才覺得可能是被騙了。」毛女士說。

家屬準備起訴

據毛女士的親屬說,老人在美容院做養生理療的事一直瞞著家裡,直到前不久,老人和家裡人要10萬元錢,他們才覺得事情不對。「我們去美容院一看,原來母親已在這家店花了100多萬元。我們要求看價目表,店員左右推脫,就是不給我們看。而且營業執照也沒有。」毛女士的家屬稱,每次交錢時,店員都不讓她告訴家人,這才瞞了這麼久。「現在越想越不對,感覺被騙了」。

對此,毛女士和她的家屬認為,護生園美容院制定的天價美容產品沒有依據,有欺騙顧客的嫌疑。毛女士稱,護生園負責人答應給一個回覆。但是截至目前,仍未有準確回覆,也沒說返還多少錢。「我們準備走司法程序」。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