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主義已進入末教時期

作者:正仁 發表:2016-06-12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來達爾文與馬克思準備「騙渡」人類到地獄裡去一起聚會,享受無邊無際的痛苦和走向毀滅的快樂,但是江山代有覺者出,半路遇上了法輪功,成為了他們實現自己宏偉計畫的終結者。

許多人還沒看明白,其實歷史的發展往往是風水輪流轉的,佛教等神學走向末法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出了一個達爾文的進化論和馬克思的唯物論學說,因為他們是近代出現的,所謂後發者制人,所以他們更能夠有針對性地對古代的神學經典進行否定和破壞,所以便使古老學說走向末法,可是惡狼捕羊、獵人在後,真正後發制人的大法又出現了,大法站在現代科學和現代人體科學的角度進行闡述並對進化論和唯物論有針對性地進行了嚴謹的分析和科學論述,從而使達爾文與馬克思的爐灶徹底砸鍋,於是他們的學說也走向了覆滅,這是他們未想到的可喜結局。我想古代的那些傳法的覺者們也會喜笑顏開:你這坑矇拐騙的玩意早該有今天!

人家古老的神學雖然末法,也至少經歷了幾千年才走入了末法,而馬克思主義這才多少年就落得這步田地,所謂沒有真本事就不要攬事情,可他偏要攬,結果就是這副德性,典型的豆腐渣工程——假冒偽劣產品。

更讓人不堪的是馬克思主義從一開始產生就被當作臭襪子被人到處扔,最後扔到中國被中共撿起來聞了又聞,久而不覺其臭,是與之化矣。結果搞得整個國家烏煙瘴氣、臭氣熏天,所以國人可憐地到別國旅遊給人家送錢、人家還生抱怨,國人很是納悶,其實我們身上都被中共熏上了臭襪子味了,這與狐臭之人錢再多也會被人家嫌棄差不多是一個道理。更可笑的是最近中共還說什麼馬克思是90後小鮮肉,那意思是要讓90後、00後們將聞臭襪子這一醜行進行到底。

其實馬克思主義的衰敗從毛澤東一到政治鬥爭失利而走投無路的關鍵時候經常抽個簽、算個卦便已露端倪,直到今天的黨官們更是逢山拜廟、遇寺參佛,更是已經到了末教的末劫了。此情此景,馬克思若地獄有知,又作如何感想,好在馬克思不挑剔,本來就是烏合之眾,也不在乎你是真情還是假意了,反正到時候只要你來陪伴就好,別無他求。

但是按修煉界說法,只要入了黨團隊這就是入了魔的戶籍,在神的眼裡這就是罪人,所以要在該人的另外空間的身體上打上一個印記(同樣魔也得給做個標記,因為入了戶籍了嘛),這好比古代的罪犯要在臉部刺字做標記一般,古代稱之為黥面,也叫黥刑,這樣的人走到哪裡都等於明擺著告訴別人:我是壞人。所以這在古人眼裡是很不光彩和恥辱的事情,所以在古代,古人一旦有這個記號,也是要想方設法將它抹掉或去掉的,而在歷史的今天,在道德下滑、禮儀廉恥幾近淪喪的今天,再加上無神論的信仰,許多人已不在乎或不相信有這樣的印記了。但是隨著馬教的覆滅與傳統文化的復興,我想中國人有必要、有責任、有義務去三退,去抹掉那個令人恥辱的走到哪裡都在顯擺和昭告神佛和世人「我是罪人」、「我是壞人」的那個標記(這不明擺著是要向神挑釁、招天譴嗎),以清白、乾淨、純潔之身去迎接佛法的全盛與美好的新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