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被公安部「精神病」還有多遠(圖)

作者:飛躍 發表:2016-06-13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13日訊】網路近日流傳一張圖片讓人震驚堪稱世界上最有內涵的段子,最短的恐怖小說——「公安部:精神病院未經警方同意不得收治正常人」


這是2010年5月28日,中共公安部的在湖北召開的全國精神病醫院會議的新聞(網路截圖)

有人做出這樣的總結

此新聞說明瞭三點:第一,精神病院經常收治正常人!第二,一個人是不是精神病精神病院說了不算,警方說了算,第三,警方同意後,精神病院可以收治正常人!條條都是反人類!

有人做出這樣的分析

1. 「精神病院未經警方同意不得收治正常人」,那麼說來,在某種情況下,精神病院是可以收治正常人的。既然是正常人,送進精神病院幹什麼?精神病院又如何「治療」正常人呢?

2. 這新聞的深層含義是:以前精神病院收治正常人,大概比較普遍。所以連公安部都開會了,申明以後再收治正常人,要經警方同意。不經警方同意,不能收治正常人。可我就不明白了,既然是正常人,警方有什麼權力同意還是不同意?難道警方一同意,就可以把正常人,當成精神病人,進行醫治了?

3. 警方是執法機關,自然執行的是法律,什麼時候也參與精神鑑定了?看來,警方與精神病院原來是同一機關,精神病院可以當第二拘留所用。現在看來,警察既當警察,又可以當精神科大夫,拘留所與精神病院前後門相通,一條龍服務。

4. 眾所周知,精神病有個悖論:你不承認自己是精神病,就更加證明你是精神病。如果你參加了上訪一類的活動,惹惱了那些既當警察,又當精神科大夫的人,一旦被送進精神病院,無論你的上訪理由是否正當,在精神病院裡遭遇了什麼,你都百口莫辯,誰會相信精神病的話呢?

5. 我非常想知道,如果有一天,那些既當警察,又當精神科大夫的人被送進精神病院,他們是如何解開那個精神病悖論呢?

發生在每個人身邊的「被精神病」

而這種「被精神病」,正發生在你我周遭,從法輪功學員、訪民、到異議人士,都是在這底下的受害者。

從一開始中共對信仰法輪功的學員「診斷」其患「精神病」然後逼迫其放棄信仰,施用破壞神經的藥物,使其致殘、致瘋、致死的案例,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到今天,在中國層出不窮,從未停止。而這只須中共公安簡簡單單的同意此人「精神病」。

而後來更逐一擴大到針對訪民、異議人士等,現在更已經波及到全社會,查閱相關網頁發現許多人被精神病,無處說理。雷洋「被嫖娼」,大廳觀眾被打死,其背後的真相還有人去挖掘;若是「被精神病」那麼以治癒為理由的各種摧殘,真是百口莫辯。

近年在中國大陸熱播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其中一段故事就是講述一個有勢力的壞人,是如何以「精神病」為由,來殘害對自己不利的人。雖然是電視劇,但是要是把那個壞人替換成公安部,或者中共有勢力的人,那麼這種被精神病的情形,距離每個人又還有多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