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歡慶90大壽 小公主夏綠蒂最搶鏡頭(圖)

發表:2016-06-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治與夏綠蒂成為英國王室最「萌」焦點。翻攝推特

【看中國2016年06月12日訊】11日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歲大壽,英國各地都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而官方所舉行的活動,由週六的閱兵儀式揭開了序幕,有超過1600名官兵及200匹馬參加。女王一家人在白金漢宮陽台上,觀賞壽辰軍禮遊行,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手中抱著的小公主夏綠蒂和小王子喬治最搶鏡頭。

據《蘋果日報》報導,身穿鮮亮綠色的女王與菲利普親王一起乘坐馬車,經過林蔭大道至閱兵場。威廉王子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則穿著米白色套裝現身。夏綠蒂小公主身穿粉紅色裙子,由媽媽凱特抱著亮相,成為焦點。上個月才剛滿一歲的她是第一次出席女王慶典。

當閱兵結束之後,女王和家人在白金漢宮陽台上對民眾揮手致意,同時觀看皇家空軍飛行的表演。此次有29架軍機參與演出,包括了二戰英雄「噴火式」戰機至當代的「颱風式」戰機,他們飛越白金漢宮上方,以此方式向女皇致敬。

另也在週日安排了一場破天荒慶生活動,即是在林蔭大道舉行萬人派對。除了王室成員出席外,受邀請的賓客主要是來自女王支持及贊助的約600個慈善團體,但每個人需邀支付150鎊。因為參加人數眾多,可說是空前,為了預防發生恐襲,所以保安措施相當嚴密,有如機場式安檢。

其實女王生日是在4月21日,不過從18世紀以來,官方的慶祝活動都安排在較風和日麗的6月份來舉行。因為今年是女王的90大壽,於上個月特別舉行了音樂會,由眾多影藝巨星與女皇最喜愛的近千匹馬來幫女王賀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在1952年登基的,是英國史上在位最久、也是最年長的君主,在這60多年來,備受人民的愛戴。今年已90大壽,所以歡慶氣氛更加濃,因此從白金漢宮前林蔭大道,以至倫敦市中心攝政街,近日皆高掛著「米字旗」。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