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中國速瞄】傳機場爆炸疑犯真實身份(組圖)

發表:2016-06-13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浦東機場爆炸現場傷員送醫急救(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6年06月13日訊】傳機場爆炸疑犯真實身份

據《東網》報導,有網民在微博爆料,6月12日浦東機場爆炸案的疑犯為一名「黑車司機」,日前在機場接客時被執法人員抓獲,疑因對處罰結果不滿,因而產生報復社會的念頭,今日帶同自製爆炸物,「扔了鞭炮到辦票櫃枱,隨後自己用刀抹了自己脖子」。

不過,該消息尚未獲官方證實。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2日下午在記者會中宣布,總統府對馬英九出境申請案核定不予同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臺灣當局拒絕馬英九訪港申請

臺灣前總統馬英九原計畫6月15日到香港演講並當天往返。臺灣當局以國家安全為由,不批准馬英九的香港之行。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馬英九的申請非常「敏感」,「無前例可循」,「對國家安全非常重要」。

馬英九辦公室則對這一決定表示強烈遺憾,稱此次出訪的形成完全透明,有關可能泄密的暗示是對離任總統的不尊重,也損害了臺灣自由和民主的國際形象。



朝鮮金正恩(網路圖片)

中方突襲逮捕駐丹東朝鮮官員

據《多維》引述日本《讀賣新聞》報導,6月上旬,中共安全部門在中朝邊境遼寧省丹東逮捕了一名駐華朝鮮官員,收繳約3,000萬元現金和金條等,並將此事通告了駐北京的朝鮮大使館。

外界普遍認為中方此次逮捕朝鮮官員,可能是為了敦促朝鮮「棄核」,而採取的進一步施壓行動。

為確認此事,平壤方面專門派遣有關人員到中國,但截至11日,該官員是否被釋放,情況尚不明瞭。



《蘋果日報》發布五名神秘男子的截圖

《蘋果日報》大樓遭多名神秘男拍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位於香港九龍嘉道理道的住家,和位於將軍澳的香港《蘋果日報》大樓,週日下午先後被數名可疑人士到門外拍攝。從他們的外觀及裝備來看,並非新聞採訪。

壹傳媒集團暫未報警,但已通知保安人員及司機等人員提高警惕。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