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中國速瞄】曝「軍中妖姬」湯燦最新消息(組圖)

發表:2016-06-14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中妖姬」湯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4日訊】曝「軍中妖姬」湯燦最新消息

騰訊網「探針」13日發表文章,披露「軍中妖姬」、「公共情婦」湯燦的最新消息。「博聞社」報導稱,報導全文未提湯燦二字,但明眼讀者一看便知所指何人。

文中說網上曾一度傳該歌星已死,但「探針」最近獲知情人消息稱,該歌星曾在湖北某女子監獄服刑,化名「鄒艷」,入獄時罪名是經濟犯罪。她服刑多年後,大概在2015年底、2016年初出獄,去向不明。在該監獄時湯燦也幹些雜活,還曾為獄內文藝演出隊做過指導,但總體上她的信息保密,極少出頭露面。

文章指,該歌星隨母親姓,來自株洲,代表作有《幸福×××》,博客還有325篇博文等。這些細節都與湯燦相吻合。



《無界新聞》網站6月13日截圖

《無界新聞》被關停

據《多維》報導,涉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事件」的陸媒無界新聞網站,6月13日最新頁面顯示,該網站自5月20日以來已再無更新。《多維》判斷《無界新聞》已被關停。



臺灣前總統馬英九(網路圖片)

馬英九改採錄影方式「赴港演說」

臺灣前總統馬英九計畫前往香港演講被拒後,馬英九辦公室13日指出,邀請演講的單位「亞洲出版業協會」仍希望馬英九能在6月15日透過錄影方式,在香港的年度卓越新聞獎頒獎晚宴上發表視訊演說,馬英九經過考量後已經同意。



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網路圖片)

高智晟新書香港出版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的新書《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週二將在香港出版。書中記載了他在獄中的經歷及對中國發展的觀察。他的女兒耿格12日晚上抵達香港,將出席由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舉行的發布會。



(網路圖片)

微信被指侵犯專利遭起訴

美國Uniloc公司6月8日在德克薩斯州提起訴狀,大陸即時通訊軟體微信涉嫌侵犯專利。Uniloc公司指微信軟體的語音群聊、視頻群聊功能侵犯美國專利,要求立即中止這些功能。

有業內人士認為,如果Uniloc公司勝訴,騰訊公司就需要支付費用、與Uniloc公司達成和解協定,其用戶才能在微信上使用語音群聊、視頻群聊等功能。



(網路圖片)

大陸遊客再丟人

據《東網》引述澳門愛瞞日報報導,近日,一位說著普通話疑似中國籍的男子在日本清水寺,為了取得「音羽之瀧」泉水,無視一旁排隊取水的人龍,直接跳入水池中,用寶特瓶接取上方湧出的泉水。有網民批評該男子做法離譜且不衛生,亦坦言為中國遊客的不文明行為感到羞恥。


近萬泛亞投資受害人湧至北京上訪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德國總理默克爾訪華期間,來自中國各地的近萬名泛亞投資者週一聚集在北京國家信訪局請願,要求當局追討投資款項,盡快成立工作組,徹查泛亞詐騙行為。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四川攀枝花列車脫軌衝向民房

6月13日中午,攀枝花市一條貨運鐵路上發生列車脫軌事故。截至當天下午7點,事故造成3人受傷,1人失蹤,5間民房被毀。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