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女雷洋,上海年輕女孩裸死派出所(圖)

作者:黃金哥 發表:2016-06-14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曹燕生前照片(家屬提供)

【看中國2016年06月14日訊】很久很久以前,黃金哥就在微博轉發過此案,然而……十四年過去,曹燕之死沒有得到公正調查,肇事者沒有得到查處!

20歲女孩曹燕非常漂亮,2002年11月17日,快要結婚的曹燕去看男朋友家新房,途中慘遭不測,突然在上海市奉賢區泰日派出所祼體死亡,身上被虐待淤青……

曹燕去世當天派出所沒通知家屬,第二天通過居委會通知,周炳坤所長神色慌張,第一話就說——「你女兒人長得漂亮,昨天自己在昏迷中注射毒品死了!」

曹爸問周所長——「你既然說,我女兒自己注射的,那你肯定要有證據了?人證、物證、現場在哪?」

周所長說:「算啦,算啦,私了。證據拿不出來。」

由於曹父質疑女兒死因,拒絕私了,居然被拘留十天,之後上訪十餘年也未得昭雪。

有公安人士透露:你女兒是在派出所(被侵害折磨)昏迷後被注射毒品死亡的。如果放你女兒出去你女兒舉報會把事情捅大。曹致建說,奉賢派出所提供他一份女兒屍檢報告。上面寫著:曹艷長期吸毒;死亡原因:注射毒品。但後來法醫解剖屍體,並未發現死者體內有毒品殘留物質。而且屍檢報告沒有法院蓋章和簽字。按周所長意思,曹燕是自殺身亡。

可曹爸爸在殯儀館看到女兒屍體狀況顯示,女兒是被殺:

「我們到了殯儀館一看,非常殘忍……我女兒渾身上下沒有衣服……她的下身有塊髒的紗布……上嘴唇咬著下嘴唇……一看死不瞑目啊!右手兩個手指的指甲朝上翻開,胸口有四五塊青塊。我就問,這是咋的了,一個人自己注射毒品,她上下不可能沒有衣服啊。她身上的青哪來的?右手兩個手指的指甲怎麼朝上翻啊?」

這應該是女孩被強力推壓侵害時她反抗中手掌被扟上翻指甲留下的痕跡!

周所長說:不要談了,人死不能復生,現在私了,了就了,不了就算了。」曹致建拒絕私了,被公安非法拘留10天。「人證、物證、現場都沒有了。他就跟我來黑的,後來就扣押我關10天。他說:‘你把事情捅大,你是個草民啊,和我們搞?!」派出所人員私下告訴曹致建,當時派出所人看曹致建女兒漂亮,就以檢查身份證為由將其帶到派出所。「有公安局內部的好心人說了實話了,你女兒在派出所(被侵害折磨)昏迷了,他如果放你女兒出來,你女兒舉報會把事情捅大。你女兒在昏迷中,他一不作二不休,把你女兒注射毒品死亡。」曹致建說,奉賢區公安局副局長陳鳴強也曾出面,希望他和奉賢派出所私下了結,遭到他和妻子的拒絕。

那以後,求助無門的曹致建夫妻走上10多年的漫漫維權之路。曹致建曾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說,「上海的律師一看,怕啊。後來好心的律師說實話了,他說:「上海的命案多啊,律師沒用的,我們上海的律師不像國外的律師。媒體也看,也怕了,我上海電視臺、報社、都跑過了,我已經跑的山窮水盡了,無路可走了。真的,我看到上海太黑暗了!太黑暗了!太黑了!真的太黑了!太黑了!真的太黑了!所以,我對共產黨徹底失望了。」

看到這個消息後讓人疑惑重重,我們要問泰日鎮派出所周所長——

2002年11月17日,曹燕因為何事會出現在派出所?奉賢派出所內為何會有毒品?

希望上海市有關部門調查處理十四年的冤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