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出獄後「消失」 名下有豪宅和企業(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6-14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稱為中共高官「公共情婦」的歌星湯燦服刑多年後,大概在2015年底、2016年初出獄,去向不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被指與多位中共軍中將領有染、號稱是「軍中妖姬」的大陸女歌手湯燦,自2011年底突然消失後,近日再被曝新動態。據報導,她化名「鄒艷」在湖北服刑,大概在2015年底、2016年初獲減刑出獄,目前去向不明。陸媒還披露,湯燦在上海有投資3千萬的企業,在北京有豪宅。

6月13日,騰訊發表報導《八一八失聯女歌星:五年過去依舊去向成謎》。文章未直接寫明歌星姓名,但文章相關背景內容顯示所寫失聯女歌星為湯燦。

接近湖北某女子監獄的人士透露,女歌星曾在該監獄服刑,且未用本名,化名「鄒艷」(音),一般人無法通過系統內的犯人名單查到,「鄒艷」入獄時罪名是經濟犯罪。因在獄中因對文藝演出隊做過指導,因而獲減刑,大概在2016年新年前後出獄,之後去向不明。

她在該監獄時也幹些雜活,還曾為獄內文藝演出隊做過指導,但總體上她的信息保密,極少出頭露面。

不過騰訊記者查詢了該女子監獄2014到2016年減刑、假釋的犯人名單,未發現該歌星或「鄒艷」之名。2016年4月初,在該女子監獄門口,記者詢問兩名剛出獄女子,她們均證實曾聽其他女犯議論過女歌星在此服刑,但不知她在哪個監區,也從未見過。

文章還稱,湯燦入獄前在上海有家投資3,000萬元人民幣的企業,名為「上海璀璨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成立於2011年1月28日,合夥人就是湯燦和她父親,經營範圍就是投資。其地址為「上海市張江高科技園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12-09室」,至2016年4月底,登記狀態仍為「存續(在營、開業、在冊)」。但記者遍尋多個地址,未發現該公司蹤跡。

另外,湯燦還有一處大宅,位於北京朝陽公園附近的天安豪園小區。該處每套房面積都在200多平方米,房屋總價在1,500萬元以上。

據2006年12月19日湯燦博文《明天我要搬家了》透露,她在歌舞團10平米的筒子樓裡住了三年後,在亞運村一套不到60平米的小二居住了六年。因服裝、演出物品太多,她又搬新房,新家有三面都是落地大鏡子的煉功房。樓上樓下做了四個衣帽間,樓裡有專門的視聽室。

報導稱,女歌星還有一處大宅在朝陽公園附近的天安豪園小區,該小區是高檔住宅樓,每套房面積都在200多平方米,房屋總價在1500萬元以上。保安說,「這都好多年的事了,她在這兒有一套房,那時看到過她好幾次。」

湯燦1975年出生於湖南株洲,於1996年從武漢音樂學院畢業,2010年,時年35歲的湯燦被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特招進入該團,並一舉擢升為大校軍銜,其後又將她供奉給軍內高官們做了公共情婦。

此前,陸媒曾報導,湯燦從2011年12月初被抓捕之後,傳言說她被判刑7年。2013年的大年初三,有自稱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與晉城市外僑辦的副主任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在各自微博證實:湯燦於年前被批捕,被判有期徒刑7年。中國網上一度盛傳她已經被秘密處決。

當時有消息人士稱,湯燦涉嫌性賄賂軍中高級將領,捲入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腐大案。《東方日報》曾報導說,郭伯雄與徐才厚利用權力,在軍隊內搞出不少醜聞,「軍中妖姬」湯燦亦牽涉其中。有指郭伯雄與徐才厚利用湯燦的美色,拉攏大批軍政人士,人數不少於兩位數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