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中國速瞄】新華社假傳「習旨」遭撤稿(圖)

發表:2016-06-17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截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17日訊】中國艦艇跟蹤美國航空母艦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軍航空母艦「斯坦尼斯」號表示,他們在南海海域遭到一艘6000噸的中國情報收集船跟蹤,之後尾隨他們進入日本海域,可能試圖偵察美、日、印度三國的聯合軍事演習。

路透社也援引一名日本官員的話稱,中國情報收集船15日是在西太平洋水域跟蹤美國航母斯坦尼斯號。這並非東調級情報收集艦首次出現在日本附近海域,同型軍艦在去年11月與12月,也曾分別出現在釣魚臺附近的公海海域,及關東地區東南部的毗鄰區水域。


韓國海上增派軍艦打擊中國漁民越境捕魚


(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中國漁船闖進韓國海域進行非法捕魚的情況層出不窮,韓國政府決定出動海軍軍艦,加大力度打擊中國及朝鮮漁船非法越境的行為。自去年4月至今,已經有超過170艘中國漁船被扣留。


新華社又出包!假傳「習旨「撤稿


(網路圖片)

新華社13日晚間突發通知,要求撤去當日發布的「受習近平主席委託孟建柱看望美國司法部部長林奇「,換成「孟建柱看望美國司法部部長林奇「。博聞社披露,撤稿原因是習近平無委託孟建柱看望林奇,故中辦下令撤換。

消息稱,目前暫未確認是記者犯錯還是有人故意偽造習近平指示,但據稱習近平對此很不高興,要求中宣部「好好檢討一下「。此前有外媒報導,中宣部因被中紀委點名批評,並通報幾大「罪狀「,或面臨習近平當局大力整頓。


陸客闖黃石公園遭重罰


(網路圖片)

日前,1名中國觀光客在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強行穿越「長毛像熱泉」 (Mammoth Hot Spring)取水。其他遊客見狀,拍照通知園方。肇事者聲稱,收集溫泉泉水是用作醫療用途,並解釋事前沒有細閱園區的安全指引。管理員表示,該案件將「重罰」,主要原因是熱泉的「不可替代性」。此外,早些時候黃石國家公園曾發生1名來自俄勒岡州的男子,墮入溫泉死亡的事件。


「飲我洗腳水「陸女水庫泡腳又囂張留言


香港經濟日報截圖)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一名大陸女子日前與友人擅闖陝西銅川桃曲坡水庫時,將腳泡進水庫裡,隨後還在微博貼照留言:「銅川人民是否都能喝到我的洗腳水「,結果引爆眾怒。有市民表示,「覺得非常震驚,也非常生氣,我找不到任何一個詞,來形容她這種行為,極度缺乏公德心。「也有人留言要「人肉搜索「,找出這名女子,並要她出面公開道歉。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