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歐洲盃】B組出線前瞻(組圖)

發表:2016-06-20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格蘭前鋒瓦爾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6月20日晚9點(法國時間),2016年歐洲盃小組賽B組最後一輪兩場比賽:英格蘭對陣斯洛伐克、俄羅斯對陣威爾士將同時開戰。兩輪比賽結束後,目前B組沒有一支球隊已確定小組出線。英格蘭積4分暫居小組第一,威爾士、斯洛伐克均積3分,俄羅斯積1分位居小組末位,小組出線形勢稍有些微妙。

小組出線分析

目前,英格蘭的積分(4分)即使最後一輪輸球也已確保穩獲小組第三,因為最後一輪威爾士與俄羅斯交戰的結果,決定兩隊積分不可能同時獲得或超過4分。英格蘭人今晚只要不輸球就能出線,獲勝則小組穩居第一。

威爾士與斯洛伐克雖然同積3分,但曾以2:1擊敗斯洛伐克,因此在小組排名佔有優勢。最後一輪威爾士獲勝即可出線,戰平只能確保小組第三,戰敗則要看斯洛伐克的臉色。斯洛伐克贏,威爾士則是小組末位遭淘汰,斯洛伐克輸球,威爾士只能嘗試一下小組第三戰績的運氣。

斯洛伐克的小組出線形勢與威爾士相似,獲勝即可出線,戰平只能確保小組第三,輸球而且俄羅斯取勝,則小組墊底淘汰。

俄羅斯只有戰勝威爾士才有機會出線,如果同時英格蘭與斯洛伐克決出勝負的話,俄羅斯有望以小組第二身份出線。

比賽預測

對英格蘭和斯洛伐克來說,唯有取勝才能鎖定小組第一。在第一場比賽被俄羅斯1:1戰平後,英格蘭以2:1拿下威爾士,顯示出其狀態、信心以及球隊磨合等都處於上升趨勢。要想取勝,英格蘭需要發揮出英超冠軍萊斯特城隊當家前鋒瓦爾迪(Jamie Vardy)的速度優勢。效力意甲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頭號球星哈姆西克,在中場活動範圍很大,是英格蘭最大的威脅。

此戰,兩隊誰勝誰負都屬正常,勝負應在一兩球之間,英格蘭賬面實力比較強。戰平的概率也有,但比較小,兩隊都想贏球爭取小組頭名出線。


威爾士頭號球星貝爾(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威爾士與俄羅斯的比賽也是一場輸不起的比賽,在效力西甲豪門皇馬的頭號球星貝爾(Gareth Bale)、英超阿森納球星拉姆塞的帶領下,本屆歐洲盃威爾士令人刮目相看,貝爾的自由球是俄羅斯人必須防備的利器之一。

俄羅斯在歐洲盃的表現不佳,最後一戰不僅是榮譽之戰,也是小組出線的希望,俄羅斯人的求勝意志將決定他們的發揮。不過,俄羅斯在國際大賽關鍵比賽中有時會出現大失水準的表現。

威爾士贏得比賽的概率較大,勝負一兩球之間,不排除俄羅斯人發揮失常輸三球及以上的可能性。俄羅斯唯有破釜沉舟的意志才會有贏球的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