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湖南高院官員上班與女子開房17次(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6-21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高院副局長肖明被曝上班頻繁與女子開房(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近日網友「老天有眼001」在網上爆料稱,湖南省高級法院執行局副局長肖明多次在上班時間,與不同女子密集開房淫亂,還慫恿對方與老公離婚。執行局工作人員回應稱消息不實,引起網友質疑。不過湖南高院稍後在21日上午已通報對涉事官員停職處理。此前,中共官場淫亂至極被大量曝光,本應把持公正的司法系統也早已經爛透了。

網友曝湖南高院副局長上班頻繁與女子開房

6月18日,網友「老天有眼001」在天涯論壇上爆料稱,湖南省高級法院執行局副局長肖明多次在上班時間,與不同女子開房鬼混。他提供的開房記錄顯示,從2014年1月至2016年4月29日,肖明在同一家酒店17次開設鐘點房,其中僅4月份就有4次記錄。17次開房時間中,有15次在下午5點之前。每次開房結款金額均高於房價。

陸媒「前街一號」記者查找湖南高院官網發現,湖南高院執行局的副局長確實名叫肖明,且肖明的正面照與網友提供的酒店監控錄像截圖中的男子頗為相像。

不過,湖南省高院執行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的副局長確實叫肖明,一直在正常上班。他們沒有聽說過類似的舉報。「網友舉報的內容應該是假的。」

有網友調侃說:國家公務員真是辛苦啊!白天忙晚上忙,現在經濟不景氣還不忘開房促進消費!

也有網友說,「網友舉報的內容應該是假的」?不能就這麼不了了之了,要一查到底!

至今日(21日)上午10時左右,湖南高院發布通報稱,已對肖明暫時停職接受調查。

中共官場爛透 法官也瘋狂

江澤民時期色情治國起,中共官場更加糜爛之極。在當局近年反腐中,透過落馬官員「通姦」一說,已揭開了官場淫亂黑幕一角。中共政法系統也是從上至下爛透了。曾把持政法系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淫亂無度已經眾所周知。

據港媒《動向》去年10月號披露,2015年7月12日被查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在被「雙規」期間,已舉報了原上司、現任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王勝俊貪腐斂財、好色、瀆職等違紀違法活動。其中,奚在王勝俊生日、晉升日,送給王現金11次兩百九十萬元;大連、青島、天津、珠海、無錫住宅六幢;推薦、物色9名女子供王尋歡作樂。

各地法官淫亂事件也不斷在網路有所曝光。2013年8月2日,有網友曝光上海市高級法院法官陳雪明、趙明華等5官員在夜總會集體嫖妓視頻,官方確認後,事件令外界嘩然。

2013年12月,網上熱傳短片,指湖北省高級法院一合名叫張軍的法官嫖娼,據傳與法官開房者女子是律師。法院最初藉文字遊戲否認,後改口承認,並指已免去涉事人的庭長職務,但沒響應片段中與法官開房的女子是否律師。

另據《法制晚報》2015年4月14日報導,湖南益陽市繼赫山區法院副院長王茂華被爆當月初背妻密會情人後,又有市民向大陸媒體投訴,赫山區法院的行政審判庭庭長曹德欽包養有夫之婦,並於中共兩會期間在酒店開房作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