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美元起跳 全球價格最貴的10輛超跑(組圖)

發表:2016-06-2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交通工具是讓生活更便利的工具之一,在所有的交通工具中,最方便最實用的應該就是汽車了,汽車也一直都是男人之間最喜歡談論的話題之一,畢竟有一輛好車可以在同儕之間炫耀好久!而世界上的好車百百款,每一年都會有很多大廠推出更快更炫也更貴的車子,那最貴的10輛超跑是哪幾部呢?

10、Koenigsegg One:1–200萬美元

以高性能、舒適的內飾與外觀出名,時速可高達400公里。

9、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220萬美元

很棒的經典車款,一樣以輕量級聞名,雙門設計、四輪傳動,最大來到570匹馬力與六段變速,是 CP值非常高的車。

8、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s –240萬美元

布加迪威龍是世界上最快的車之一,時速高達430公里,但坐在裡頭卻完全感受不到,穩定性極高,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2、5秒。

7、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260萬美元

一樣是布加迪威龍的車款,對於能付得起這筆鉅款的人來說,它的性能是讓人驚艷的,車身整體的外觀十分好看,且高達1200匹馬力,從0加速到100公里也只需2、6秒。

6、Ferrari F60America –320萬美元

法拉利車款中相當有時尚感的超跑,擁有驚人的V12渦輪引擎,時速可達120公里,高達740匹馬力的性能也非常出色。

5、Mansory Vivere Bugatti Veyron –340萬美元

這是一輛創新設計的超跑,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車身與非常引人注目的配色,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它的座位。

4、Lykan Hypersport –340萬美元

這是一輛杜拜汽車公司出產的超跑,簡約的設計十分完美,搭配有750匹超強馬力,在許多賽車遊戲與電影《玩命關頭7》中都有登場。

3、Lamborghini Veneno –450萬美元

獨特的車型非常搶眼,流線型的車身十分獨特,最厲害的是車身重量非常輕,加速至96公里只需2、8秒。

2、Koenigsegg CCXR Trevita –485萬美元

車身風格為雙門式敞篷跑車,且具有兩個V8引擎,速度會比一般的車輛速度還快。

1、Maybach Exelero –800萬美元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迄今為止設計最豪華的車型之一,雙門設計、後輪驅動、700匹馬力,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4、4秒,如果擁有一輛,感覺就像是美夢成真阿

看完這麼多性能達到極致的好車後,明天就……去騎騎腳踏車當作運動好了!畢竟全都是買不起的天文數字阿,頂多只能買來收藏阿!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