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中國速瞄】湯燦並非刑滿獲釋這麼簡單(組圖)

發表:2016-06-22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11年底從公眾視野消失的軍旅歌手湯燦,被爆已於今年初出獄;但是,包括其父母在內,沒人知道她去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2日訊】湯燦出獄 並非刑滿獲釋這麼簡單

失聯多年的「軍中妖姬」湯燦近日「重現」,讓這個緋聞女歌星再次引發輿論關注。日前,有港媒報導稱,湯燦目前是獲得假釋,而不是刑滿釋放。

騰訊微信公眾號「探針」13日發布消息稱,有接近湖北某監獄的消息人士透露,湯燦曾在該監獄服刑數年,已於今年2月獲減刑出獄。文章稱,湯燦在湖北咸寧監獄服刑時未用本名,而是化名鄒艷(音),罪名是經濟犯罪。香港《南華早報》則報導稱,有軍方知情人士證實湯燦已獲假釋。



江西鄱陽縣河堤潰口現場:洪水圍村,汪洋一片。(網路圖片)

江西鄱陽洪水潰堤 豆腐渣工程再次引人憂

據中新網報導,近日來,中國南方遭遇連日的強降雨,週一晚間,江西鄱陽縣突然發生洪水潰堤。外界關注,大陸的水利項目是否依然存在豆腐渣工程,百姓的安危又如何保證。

從6月18號開始,中國南方連續降雨,造成浙江、安徽等10個省,48條中小河流遭遇超警戒線洪水;官方宣稱35人死亡,24人失蹤,768萬人受災。連續3天的暴雨後,長江中下游江西鄱陽縣濱田水庫的洩洪道,6月20號晚上突然決堤。決堤寬度近百米,水流衝垮濱水的農房,倒灌進住宅,當地約1萬3千人被迫轉移。



烏坎村前書記林祖戀。(網路圖片)

烏坎新書記登臺就職被轟走狗

烏坎村書記林祖戀被捕後,副書記張水金日前登臺,向村民宣布自己接任村書記一職。據悉,這是東海鎮的決定,已於18日生效。即林祖戀凌晨被帶走後,不到24小時張水金已接替林成為村書記。

香港《明報》報導,張水金20日中午時分突然出現在老仙翁廣場,上臺講話後,台下村民一片騷亂,村民均反對他接任村書記。有情緒激動的村民指著台上的張水金痛罵他是「陸豐走狗」、「鄉賊」、「山賊」,在他走下臺後仍不放過他,圍著他質問、破口大罵。


中共常委老家虎嘯不斷 疑中共走入末路

據多維網指,在中共中央常委張高麗老家泉州晉江如此多的老虎,覆蓋泉州市委書記、副書記,晉江幾任書記、市長,公安局長,堪稱當地官員全覆蓋;如按犯罪事實查處,泉州晉江官員唐山地震!!比令計畫的山西系、周永康的石油系嚴重!我們不敢臆斷跟中共中央常委張高麗有什麼關係;就是跟張高麗無關,中共中央常委張高麗高坐朝廷之上,天天一張沒有表情的臉,任憑生他養他的晉江,虎嘯民啼,可能也是歷朝歷代罕見!無論那種情況,難道不疑中共已走入末路!



萬隻燕子齊聚電線桿排練有序(網路圖片)

奇觀:四川上萬隻燕子排列在電線桿上過夜

近一段時間在四川瀘縣的一條街上,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上萬隻燕子排練有序的在一段電線上過夜,據報它們就像訓練有素的士兵一樣十分壯觀,引起路人關注。

據大陸華西都市報21日報導,在瀘縣玄灘鎮中和的教師街,半個月來上萬隻燕子每天晚上8點飛來過夜,凌晨5點過飛走,而且僅僅停留在這條街其中200米左右的電線上。它們之間的間距都幾乎相等,並保證飛起來的時候不會碰到旁邊的同伴。

如果有燕子要「插隊」,或有只燕子停留的位置讓同伴們不「滿意」時,燕子們會在一陣嘰嘰喳喳的交流中,解決這個問題。有網民在網上擔心的表示,「會不會是要地震?感覺是天降異象。」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