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林志玲同屬經紀公司的兩大名模突傳死訊(圖)

發表:2016-06-23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凱渥資深名模(左)黃沛潔(右)王亭又驚傳死訊。(網路圖片)

昔日兩大名模21日傳出過世消息

據臺灣體報導,林志玲、白歆惠、阮經天等人的師姐、前凱渥資深名模黃沛潔21日傳出前一晚在家暴斃身亡消息後,沒想到,當晚又再度曝出前伊林名模王亭又日前開會時昏迷,傳出在17日病逝。模特兒圈在短短一日內,連爆兩件大事,不僅引來網友點出3大巧合,也讓不少人形容這天是「名模界最黑暗的一天」。

在黃沛潔21日傳出暴斃家中、享年40歲消息後,當晚王亭又接著又驚傳開會暈倒、於17日病逝享年41歲。有網友整理出兩人有3大巧合。一是兩人都是40歲出頭的資深名模;二是兩人目前都已淡出模特界,王亭又在老公的投資下開婚顧公司,而黃沛潔則是轉往教職工作;三是兩人過世噩耗都在21日曝出,突然曝出消息都讓身邊親友相當震驚。

黃沛潔20日晚間9點多在家中暴斃身亡,被特地北上找她的母親發現她趴在床邊沒了氣息,享年40歲,初步相驗發現黃沛潔的死亡時間至少超過10小時,身上無任何外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天前黃沛潔還曾現身,早上時候出門倒垃圾再返回屋內,而進一步死因還有待追查,預計將在24日下午3點20分由檢警進行解剖。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外型亮麗,淡出模特兒界後,轉行開設婚禮顧問公司,沒想到,近期卻驚傳開會時突然昏到、送醫昏迷,而據報導,台大醫院神經外科教授曾漢民透露,王亭又經過電腦斷層掃瞄檢檢查,發現她是因動脈血管瘤破裂,而且送到該院時已近乎腦死,根本無法進行手術,已於17日病逝,享年41歲,消息傳出後震驚眾人。而她的友人也在稍早前發文表示哀悼,她的老公則留言「她會永遠在我們心中」,證實死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