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個人畫報 宛若森林系精靈(組圖)

發表:2016-06-25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像在森林遇見到精靈般,子瑜穿著小露香肩的洋裝凝視著遠方,李廷鎮捕捉下這最美的一刻。

作為臺灣第一位在韓國出道的女歌手周子瑜,近日剛度過了17歲的生日,與身兼攝影師與演員的韓國男星李廷鎮合作拍攝了五組個人畫報,子瑜一連換上多套服裝,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見屬於她的清新與獨特魅力。


▲子瑜穿上清純感的印花洋裝,攝影師透過捕捉光影變化的瞬間,營造出子瑜的空靈氣質。


▲白裙是夏日的必備穿搭,子瑜選用罩衫與挖肩設計的雪紡上衣來搭配,詮釋不同的清新少女風格。

難得的獨自一人未與成員一起拍攝,攝影師透過光線的捕捉,呈現子瑜迷人的樣貌與空靈的氣質,也讓子瑜透過森林系的樸實印花服裝,展現不同的穿搭風格,就像子瑜帶給人們的感覺,本質上的傻白甜,但又有一顆堅強且積極進取的心。


▲子瑜穿上粉紅T恤搭配蕾絲透背心展現少女心,用迷人的雙眼和俏皮的表情,完美擄獲大家。(以上圖片來源:翻攝自pholar.co)

這組海報也拍攝不少關於子瑜日常生活的樣貌曝光,像是在廚房做三明治、大口咬下蔬菜堡、或在家沙發慵懶的坐著、抱著柴柴開心的玩耍、拿著吉他認真的彈奏中,每張照片都讓粉絲直呼「好美!」、「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漂亮」,不論是哪個子瑜,甜美的笑容都已擄獲大家的心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