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彭佳慧金曲稱王封后 蘇打綠成大贏家(組圖)

發表:2016-06-26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7屆金曲獎頒獎歌王歌後分別由林俊傑和彭佳慧奪下!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獨挑大樑主持,歌王歌後分別由林俊傑和彭佳慧奪下!第二度封王的林俊傑開心地說自己「心情很不平常」,黃明志無緣問鼎歌王寶座;彭佳慧打敗大熱門張惠妹和蔡健雅,首度登上金曲歌後寶座的她在台上爆哭!蘇打綠《冬未了》奪最佳專輯,成為金曲獎最大贏家。

林俊傑金曲二度封王


林俊傑第二度金曲封王。

這一屆金曲歌王由林俊傑以《和自己對話》奪下,這是他第二度封王,他上臺和頒獎的上屆歌王陳奕迅擁抱,然後說:「我一直說平常心,我現在心情很不平常,做這13年沒有做過的音樂,謝謝你們肯定我的夢想。我會繼續加油,謝謝家人,謝謝粉絲們。」他在頒獎典禮開場時,也摘下「最佳作曲人」一獎。

歌後彭佳慧真摯告白


彭佳慧出道20年首度登上金曲歌後寶座。

彭佳慧出道20年首度登上歌後寶座,在台上當場落淚,向全場深深一鞠躬,「我等了20年,謝謝評審!」帶著兒子來金曲獎就奪下最佳女歌手,她對兒子喊話:「媽媽這20年來只做好一件事,就是努力的唱歌、用力的唱歌,我相信所有有夢想的朋友都可以像彭佳慧一樣繼續努力堅持。」真摯告白讓人泛淚。

蘇打綠打敗勁敵成最大贏家


蘇打綠《冬未了》奪最佳專輯,成為金曲獎最大贏家。

蘇打綠憑《冬未了》這張專輯摘下「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樂團獎」和「最佳華語專輯」這個大獎,搶盡風頭!這次「最佳樂團獎」的入圍名單從新秀到老將廝殺激烈,最後由蘇打綠以《冬未了》打敗勁敵奪下大獎,這也是他們以《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後3度奪下該項大獎,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台語歌王陳建瑋、歌後黃妃

剛剛當了媽媽的黃妃再度獲頒台語歌後,她硬是牽著陳雷走上臺,她笑說:「這個獎領得有點艱難,我剛才不小心跌倒,我請陳雷牽我,阿公的手比較穩啦。」也是二度稱王的陳建瑋,上臺時笑說:「2年前被叫到名字覺得不可思議,現在被叫到還是很不可思議,爸、阿嬤,我得獎了!」最後他也感謝愛妻蔓蔓(黃舒蔓),並報喜老婆肚子裡懷了小寶寶。


22歲謝震廷憑《查理》奪下「最佳新人獎」。

22歲謝震廷憑《查理》奪下「最佳新人獎」,擊敗了新人獎大熱門柯智棠與蘇運瑩,他上臺時緊張到聲音都發抖說:「金曲獎好重!」他也開心喊話:「爸媽我得獎了,我是當初星光大道那個13歲的小朋友,我長大了!」

「特別貢獻獎」由1974年出道的資深天後黃鶯鶯獲得,64歲的她自從去年站上臺北小巨蛋演唱後處於半退隱狀態,她感慨唱片沒落,但精神是永存的,無論是哪一種方式都是永恆的都會傳達快樂,對於能參與臺灣流行音樂光輝的40年,她坦言相當幸運。

第27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黃裕翔/高鐵小旅行《聽見黃裕翔》

★最佳最曲人獎: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

★最佳作詞人獎:吳青峰/他舉起右手點名

★最佳演唱組合獎:張三李四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黃妃/黃妃-無字天書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陳建瑋/古倫美亞

​★最佳台語專輯獎:古倫美亞/喜歡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原聲帶/臺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光凍/臺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歌手獎:巴賴(高仲傑)/古老的透明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洄游

★最佳專輯包裝獎:林緯銘Weiming Lin/一切不滅定律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客語歌手獎:羅文裕/驚喜時刻

★最佳新人獎:謝震廷

★最佳年度歌曲獎:不要放棄Aka pisawad(母語版)/舒米恩工作﹙演唱者:舒米恩.魯碧﹚

★最佳編曲人獎:蘇打綠、林暐哲/痛快的哀艷

★最佳樂團獎:蘇打綠/冬未了​

★特別貢獻獎:黃鶯鶯​

★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林強/刺客聶隱娘電影原聲專輯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陳建騏/大齡女子

★演奏類最佳專輯獎:Simple Life/安玓音服文化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林暐哲/冬未了

★最佳國語男歌手:林俊傑/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彭佳慧/大齡女子

★最佳國語專輯獎:蘇打綠/冬未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