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便宜的養生延壽法就這麼簡單!快收藏吧(組圖)

發表:2016-06-27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種撐拉的方法在習武、氣功、瑜加鍛練中一直存在。

長壽者通常都有一副柔軟的筋骨。各種撐拉的方法在習武、氣功、瑜加鍛練中一直存在。

拉筋是最便宜的運動,而且不受場地限制,就連煲電視劇也能拉筋。此外,經常拉筋還能給身體帶來6個好處。

拉筋給身體帶來好處

1、拉筋強身健體

腿部運行著人體六條經絡,肝、膽、脾、腎、膀胱、胃。拉筋的作用就是將這些經絡裡的垃圾清除,從而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

常言道「人老腿先老」,堅持「拉三經」,腿部經絡通暢,氣血運行通達,讓你永葆青春,每天都能體會到身輕如燕的感覺。

2、拉筋防腰腿痛

拉筋使筋變柔,令脊椎上的錯位得以復位,於是「骨正筋柔,氣血自流」,腰膝、四肢及全身各處的痛、麻、脹等病症因此消除、減緩。

3、拉筋加強腎功能

拉筋可打通背部的督脈和膀胱經,這對健康具有重大意義,因為督脈是諸陽之會,元氣的通道,此脈通則腎功加強,而腎乃先天之本,精氣源泉。

4、拉筋治癒婦科病

拉筋拉軟並改善了大腿內側的肝脾腎三條經。女人要想治癒各種婦科病,最簡便有效的辦法之一就是拉筋。

5、拉筋診斷疾病


拉筋既是治療,也是診斷。(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拉筋既是治療,也是診斷。比如凡拉筋時膝痛而不直,則定有筋縮症;如胯部、腘窩(膝蓋反面)痛說明膀胱經堵塞,腰有問題;躺下後後舉的手臂不能貼到凳面,則表明有肩周炎。

6、拉筋提高身體代謝

身體伸展會讓基礎代謝的效果提升,所以減肥中的各位,絕對要把伸展養成日常生活中的習慣啊!而且伸展也會幫助淋巴流動,所以能有效消除腳部水腫,使線條變得更美更漂亮。

「拉筋」還能促進睡眠,防癌、抗癌、促進全身氣血循環、使人返老還童、延年益壽,可普遍改善各種慢性病症狀: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氣喘、腎病、肝病、肩周炎、失眠、個性固執、心情煩躁,氣血循環不良,新陳代謝變緩。如果我們不希望未老先衰,就要趕緊做拉筋的功課。年紀越大的人練拉筋,練起來會越辛苦,很難忍受,成功率變低,常會半途而廢,因此拉筋健身宜早不宜晚。平日堅持拉筋就是最好的保健法之一。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