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的婚姻箴言是他老婆越來越漂亮的秘訣(圖)

發表:2016-06-2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劉青雲透露「超MAN婚姻箴言」大多數男人都做不到,聽完才發現原來這就是他老婆越來越漂亮的秘訣!

港星劉青雲不只是實力派男演員,更是演藝圈公認的好老公,每次和老婆郭藹明一起出席公共場合時,總能見他溫柔又堅定地挽著老婆。雖然劉青雲開玩笑說,「牽手是因為要照相嘛」,但玩笑之餘,他也提到結縭18年的老婆就是他努力工作的動力,「有太太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下面就來介紹這位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郭藹明。

在上世紀90年代的香港演藝圈裡,有這樣一位女明星,她曾是學歷最高的港姐冠軍,進入娛樂圈後曾連續四年奪得十大電視藝人獎,但是她卻事業巔峰時為了她的「黑馬王子」退出娛樂圈,心甘情願的做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

郭藹明1991年以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學碩士身份參選香港小姐競選,憑著良好的修養和得體的談吐一舉奪得冠軍,同時還獲得「最佳談吐幽默獎」,這也是迄今為止港姐歷史上唯一一次頒發這個獎項。

港姐比賽結束後,郭藹明順利簽約「無線」,1992年主演電視劇《大時代》,這部電視劇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模範夫妻黑白配——劉青雲和郭藹明

緣分就是那麼奇妙,一個是美貌與智慧並存當紅花旦,一個卻沒名沒錢沒長相的三線男星,一個長得膚白肉嫩,一個卻粗糙黝黑,站在一塊完全不般配,因此很多人不看好兩人的戀情,紛紛都替郭藹明感到不值,不過郭藹明和劉青雲卻從不在意外界的目光,沉浸在戀愛的世界裡無法自拔。

1998年,劉青雲將相戀了6年的郭藹明娶進門,婚後郭藹明毅然淡出娛樂圈,全心全意圍著劉青雲一個人轉,即便有製作人,甚至公司老闆高價邀她復出,她都不為所動。因為她說「把身邊人照顧得妥貼是我的快樂來源,照顧好自己也是關鍵!」

正是因為有郭藹明的悉心照顧,讓劉青雲沒有任何後顧之憂,放心在影壇打拼,最終以《我要成名》《竊聽風雲3》奪得金像獎影帝,《奪命金》奪得金馬獎影帝,成為香港演藝圈的巨星。

如今的郭藹明除了照顧老公外,偶爾也會出來接拍一些廣告,讓人驚嘆的是雖然年近半百,但是郭藹明的身材依然保持的非常好。

對於太太郭藹明,劉青雲曾在金像獎頒獎典禮上說過這樣一句話:「每次我開太空船飛到宇宙,她都有辦法讓我安全地回到地球。」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道出了夫妻之間的相互信任,相互犧牲,彼此珍惜。

把劉青雲的夫妻相處哲學分享給身邊朋友看吧!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