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在臺北飄揚「振奮人心」?

作者:大風如刀 發表:2016-06-29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6月29日訊】剛剛看到的一條「振奮人心」的消息:中共五星旗飄揚招展於臺北,令人矚目。如在當地旅遊的大陸客一樣,我「欣喜若狂」,「激動萬分」,深感自豪。然而,這廉價的衝動稍縱即逝,如狗血混合著雞血般「強大與自信」,一下子便興趣索然,悻悻然而啼笑皆非。

中共五星旗,幾乎可以飄揚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就像潘金蓮的晾衣桿,可以隨意懸掛各種織物一樣,除了武大郎和西門慶,沒人會關注。同時,我還清醒的認識到:中國人幾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高呼口號打倒所在國政府,甚至公開批評和咒罵人家的元首,然而,同樣的事情,大多數國人在自己的國家對自己的「黨和政府」,卻屁都不敢放一個。這算哪門子的強大與自信?

曾經看過這樣一段笑話,美國人很牛氣的說,自己敢到白宮大聲呼喊讓里根總統下臺,問蘇聯人敢嗎?豈料蘇聯人更牛氣,說這算什麼,然後直接在克里姆林宮高呼:里根下臺!如此「政治智慧」,也曾為老夫津津樂道,如今想來,甚感無趣,哭笑不得。誰牛誰傻,一目瞭然。

中國人幾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國家,舉牌要求其總統公開申報財產,卻不敢走上街頭讓自己的縣委書記公示身家;中國人幾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收看「殃視」的「新聞聯播」,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裡,收看香港的電視節目;中國人幾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國家,訂閱甚至免費獲取「人民」日報,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攜帶境外出版物。正如五星旗可以在臺北自由飄揚,而青天白日旗一旦出現在天安門廣場,勢必如臨大敵,震驚天下,草木皆兵。

曾經紅得發紫的藝人,只為風情萬種穿錯了印有日本軍旗的服飾,都能引起軒然大坡,甚至舉國聲討。更有甚者,臺灣的美少女在韓國的電視節目中作秀,揮舞其本土的中華民國旗幟,竟然觸動此岸這廂「環時」的敏感神經,如炸窩一般,狂吠不已。如此「強大與自信」,令人噴飯。

據悉,中華民族第一位民選女總統登基之前,曾有號稱千萬的小紅粉網路「討逆」。豈料出門即遭自家棒喝,不得不雞鳴狗盜,以翻牆或匍匐下水道等方式,完成「牆外集結」。據稱此役「大捷」,國人「振奮」,卻未能阻止對岸的就職盛典如期開幕……

人有亡我之心,我有滅人之志。忽然想到,既然境外的「敵對勢力」一直標榜其言論自由和出版自由,且在其意識形態領域幾乎毫不設防,我們為何不可以組織力量,滲透顛覆乃至和平演變解其蒼生倒懸?宣示共產主義的「宇宙真理」,遠比宣示一個荒島的主權「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是戈培爾(納粹宣傳部長)不力,還是五毛無能,亦或這所謂「宇宙真理」在牆外其實早已是過街之鼠,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瘟疫病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