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士斷腕」!堅強雞為恢復行走自斷一隻腳 (圖)

發表:2016-07-02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斷一隻腳的「堅強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河南有只公雞成了新「網紅」,原來是這隻雞在受傷斷了一隻腳後,竟為了生存而自己啄斷了另一隻健康的腳,這種猶如「壯士斷腕」的行為,令人嘆服,此雞也因此被人們譽為「堅強雞」。

據雞的主人成女士說,一個月前,由於天氣炎熱,她打算為自己養的幾隻寵物、包括這隻雞倒騰「住地」。當時,這隻公雞在雞籠裡活蹦亂跳的,但不小心右腳卡在雞籠的鐵欄杆裡折了。成女士趕緊將它從籠子裡「搬」出來,給它些食物和水。

這隻公雞長得比較「酷」,大紅的雞冠,錦緞般的羽毛,可是因為折斷了腳,竟成了一隻「瘸腿雞」,成女士雖然看著心疼,但也想不出好辦法。

但是第二天,令成女士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當她一大早去看望公雞時,卻發現它正在用尖尖的嘴巴啄著自己那只完好的左爪!當時已經快要啄斷了,地上斑斑點點地到處都是血跡。

「那樣的場景讓我驚訝極了!我被震撼了!我真沒有想到,它竟然準備用這樣的辦法讓自己平穩站起來!我到現在都想不通,它為啥會這樣做?要知道,它用嘴一下一下把左爪叨斷那需要很長時間,也很疼吧!」成女士對此深感震撼。

實際上,在自斷另一爪子後,這隻公雞的兩隻腳就是兩截骨頭,沒有爪子,然而它走起路來卻很穩,依然威風凜凜。

成女士稱,當時又吃驚又心疼的她慌忙給公雞拿來一張墊子,將雞放在墊上,以助它「療傷」,隨後找來新鮮的玉米粒給公雞吃,並做了一碗炒麵端給它,之後每隔2小時就去給它送水。「當時,我心裏滿滿地都裝著敬佩。如果說真有輪迴的話,我想這隻公雞的前世一定是個大將軍。」成女士還說,關羽刮骨療傷已經很了起了,但這隻公雞卻能「壯士斷腕」,自斷一足,即便是它只是一隻公雞,那也真是了不起。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