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歐洲盃焦點之戰】德國VS義大利(圖)

發表:2016-07-02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門將諾伊爾與義大利門將布馮將決定兩隊命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7月2日晚9點(法國時間),2016年歐洲盃八強賽迎來一場焦點之戰:德國對陣義大利。此戰的焦點之處就是榮獲2014年世界盃冠軍的德國人從未在世界性大賽上戰勝過義大利人,2012年歐洲盃半決賽,德國1:2負於義大利無緣決賽。

在歐洲盃歷史上,德國曾在1972年、1980年和1996年三次稱雄歐洲,1976年、1992年和2008年三次屈居亞軍。義大利則在1968年獲得一次歐洲盃冠軍,2000年、2012年兩次屈居亞軍。

德國以其堅韌意志和穩定發揮聞名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戰績輝煌;義大利人則以「鋼筋混凝土」的防守著稱。德國主帥勒夫對義大利的防守讚不絕口,

他認為義大利隊的防守是一門藝術,從不給對手機會。義大利隊長布馮認為,德國人在2014年獲得世界盃冠軍後,處於一個頂峰時期,人才濟濟,但比賽是從0:0開始,一定會有一些意外的事情發生。

後防線

德國主力門將諾伊爾效力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主力後衛胡梅爾斯、博阿滕、赫韋德斯和穆斯塔菲均是聞名歐洲足壇的名將。

義大利隊長、主力門將布馮依舊狀態出色,代表國家隊出戰157場,經驗豐富,以發揮穩定著稱,後防線三大主力基耶利尼、博努奇、巴爾扎利均來自意甲冠軍尤文圖斯,效力AC米蘭的德希利奧能勝任左右邊後衛,是義大利未來領軍人物。

後防線綜合實力比較,義大利人大賽經驗稍佔上風。

中場

德國中場人才濟濟,厄齊爾、格策、克羅斯、赫迪拉、德拉克斯勒等都是所效力俱樂部的當家球星。此次歐洲盃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基米希(Joshua Kimmich)是德國隊的最大的發現,在對陣北愛爾蘭隊首發出場,其表現令人回想起德國前任隊長拉姆。

義大利球星皮爾洛落選國家隊後,中場球星維拉蒂、蒙托利沃和馬爾基西奧等也因傷無緣歐洲盃,義大利中場實力受損嚴重,原本只能依靠德羅西、莫塔等工兵型老將支撐義大利中場,但賽前德羅西又因傷無法出戰德國,莫嘆累積黃牌停賽,坎德雷瓦也不能出站。義大利中場用人捉襟見肘。

綜合各種情況比較,德國無疑佔據優勢。

前鋒

德國主力前鋒穆勒是拜仁慕尼黑當家射手之一,戈麥斯曾在意甲佛羅倫薩效力兩年,熟悉義大利足球。

此次義大利主帥孔蒂徵召尤文圖斯前鋒扎扎、都靈的因莫比萊和英超南安普頓的佩萊、羅馬的沙拉維出戰歐洲盃。扎扎、因莫比萊大賽經驗不足,佩萊近兩年在英超狀態上佳,但國家隊出場經驗也不多,是義大利最沒有「星味」的前鋒,沙拉維租借到羅馬後狀態上升,仍需要在歐洲盃證明自己。

德國前鋒綜合實力強過義大利。

對歐洲足壇兩大老牌強隊來說,德國、義大利勝負乃兵家之常事,目前按照賽前兩隊狀況來看,德國人贏面比較大,義大利人要想贏得此戰不僅需要考驗孔蒂的智慧,還要依靠全隊的意志力。兩隊戰平以點球決勝負的概率不大,點球大戰勝利一方應該屬於德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