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營收養三隻流浪犬 它們卻拯救所有的士兵(組圖)

發表:2016-07-0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人駐守於戰地大多過著相當嚴苛的環境,不是生就是死的生活讓不少阿兵哥會養狗陪伴,作為精神上的寄託。因而美國的一名中士Chris Duke在阿富汗地區收養了三隻流浪狗,並幫他們取名為Sasha、Rufus、Target,然而這個舉動日後也救了軍營裡的50人。

某一天的夜晚時刻,有一位阿富汗的自殺炸彈客想要闖入軍營偷襲時,三隻敏銳的狗狗發現了這名炸彈客的不良企圖,於是上前包圍著他吠叫、攻擊,響亮的叫聲也提醒著正在營地裡睡覺的士兵大事不妙了,就在一番的掙扎後炸彈爆炸了,士兵們因為這三隻狗的保護都相安無事,但炸彈客和三隻狗狗都受到了強烈的爆炸衝擊受傷,可惜的是Sasha最後因為傷重而死掉。

忠心的Sasha在此次的炸彈風波殉命。

Chris在爆炸事件的一個月後回到美國,雖然身在美國但心卻是對著遠在阿富汗戰地的兩隻狗狗Rufus、Target唸唸不忘。也深怕下一組軍隊駐兵在當地就會把他們趕走,因此在另一名軍人看護他們的同時,Chris決定寫一封信給美國軍方單位,希望他們能幫得上忙。

信中他寫著:那群狗狗救了我一命,而我的心願就是把他們帶回家並竭盡所能的給予它們最棒的生活。

收到這封請願信的女軍官表示:這是她從未聽過的要求,不過這也讓她深受感動。立刻著手安排一些手續,其他組織聽到這樣的故事後,也積極的想方設法,他們在臉書的粉絲團上開始進行募款,不到3個月就已經成功募到了21,000美元(約人民幣13.6萬元),讓那兩隻狗狗有辦法離開阿富汗。

終於在一些人的努力奔波下,忠心的Rufus、Target從阿富汗遠渡重洋來跟Chris團聚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狗狗救人的事跡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一直可以聽到,只要狗狗認定你了,它將會在你身邊守護一輩子。小編也希望Sasha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安息,而Rufus、Target之後也能過著安穩的生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