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神經外科醫生親歷證實來世的存在(組圖)

發表:2016-07-03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佛神經外科醫生親歷證實來世的存在。(網路圖片)

人有靈魂?死後有來世?哈佛大學醫學院受訓研究大腦神經外科25年的醫生,Eben Alexander醫生的親身體驗值得一提。

在他經歷過之前,他不相信非物質精神的存在。他受過西方醫學院的訓練,身邊的同事和他一樣,認為具有一個靈魂的想法是難以接受的。就像大多數的「懷疑論者」,他相信來生的故事是人們想像力的幻覺或是產物。

一次,他經歷了因嚴重的細菌性腦膜炎、引發了七天的昏迷之後,這讓Alexander醫生改變了主意。在他昏迷的期間,他經歷了一場在他的認知裡被認為是來世的栩栩如生的旅程,同時到訪了天堂樂土和不那麼天堂的領域。


Alexander醫生接受abc專訪。(視頻截圖)

他在接受abc專訪時說,在他休克昏迷期間,他的靈魂飛出體外,由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子帶領,他穿越一片黑暗之後,豁然光明充滿天際。他看到成千上萬的美麗蝴蝶,到處是盛開的花朵......,女子非常的優雅和美麗、潔白的皮膚、藍色的眼睛,她沒有說一句話,她的信息打入我的腦際。


從未謀面的孿生姐姐。(視頻截圖)

後來,他的靈魂返回到他的身體,他奇蹟般的康復了。在他回到人間的第4個月,他收到了家人寄來他從未謀面的孿生姐姐的照片,他打開,震驚地看到這正是那位帶領他遨遊天際的女子。原來Alexander醫生在被領養之後,就沒有與他親生父母聯繫,也從未見過他孿生姐姐,她36歲時去世。在他的瀕死歷程中,他還見到已過世的父親。


見到已過世的父親。(視頻截圖)

Alexander醫生活下來了,他的生活似乎又回到從前,他的家人說,他變得更加更加關愛他人,他自已也覺得,整個的人生觀發生了改變。所不同的是:這次他知道了自已的使命,即今後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將這個真實的經歷廣傳世人。接著他寫下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的暢銷書《天堂際遇(Proof of Heaven)》。

Alexander醫生證實的是:我們在這裡的生活只是一項考驗,幫助我們的靈魂發展和壯大,而我們成功的辦法就是繼續在此過程中帶著愛與同情心。

這裡他提出幾項值得注意的要點

來世的經歷是如此「真實」和廣闊,作為一名居住在地球上人類的經驗,那好像是一個人造的夢境。

來世的結構是純真的愛。愛主宰來世的程度是如此龐大,使得整體邪惡的存在無窮小的。如果你想知道宇宙,首先得懂得愛。

在來世,所有的溝通透過心靈感應。沒有必要用口頭的言語,甚至也沒有介於自我和周圍的一切發生在你身邊的任何隔閡。所有在你心中提出的問題,也一樣由心靈感應立即回答給你。

當被問及他希望每個人都瞭解的精神境界是什麼時,他總是這樣回答:你是寶貴的、以及有著超過你所能想像的無窮盡的愛,你總是安全的,你永遠不會孤單。上帝無條件和完美的愛沒有忽視任何一個靈魂。

「毫無疑問地,愛是一切的基礎。不是抽象的、難以理解的那種愛,每天日常的那種每個人都知道的、我們感受到的愛。當我們在看我們的配偶和孩子們、甚至是我們的動物,那種最純粹的、最強而有力的形式(宏大的慈悲),這種愛不是嫉妒或自私,而是無條件的。」

目前,還沒有科學的解釋為什麼他經歷了這個。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