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中國速瞄】中共結黨95年 逾2.4千萬民眾退黨(組圖)

發表:2016-07-03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Quartz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03日訊】非洲移民從中國返鄉 勸告同鄉莫前往

美國財經網站Quartz報導,一名甘比亞年輕人被人騙往廣州打工,並宣稱可以在三個月內還清他所有債務,後來他發現自己被騙,試圖逃往香港,但又被警察抓回廣州。最終他逃亡泰國,輾轉回到甘比亞,這名年輕人上電臺節目時勸告大家,不要到中國打工。


中共建黨95週年:習稱中國不交易「核心利益」


(圖片:Getty Images)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習近平向中共號稱的8900萬黨員發出警告,要求加強「自我淨化」,準備應對重大挑戰,任何組織及個人都「不得擁有超越憲法的特權」。他強調,腐敗是目前最大的威脅,將繼續反腐。


中共結黨95年 逾2.4千萬民眾退黨


(網路圖片)

7月1日是中共所謂的「建黨日」。不過根據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截至2016年7月3日,已有2億4250萬9314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不僅如此,近期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海外明慧網的資料統計,截至7月2日,已有逾20萬民眾,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誤射飛彈 蔡英文:務必水落石出


(網路圖片)

臺灣媒體報導,海軍金江艦近日發生中士誤射雄三飛彈事件,震驚外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結束出訪行程返國後,立即召開會議,聽取國防部等相關單位簡報,並做出六點裁示。蔡英文震怒軍紀蕩然,認為此事不可原諒,同時強調「水落石出」是這件事情的唯一選項。


湖北暴雨6百萬人受災 25人死亡


(網路圖片)

近日中國南方多省暴雨成災,其中武漢城區多處出現嚴重水浸,共45處路段車輛無法通行,東湖隧道一出入口發生山泥傾瀉,交通中斷,而海上交通亦近全線停航。湖北省民政廳統計,截至6月2日下午3時,豪雨造成全省63個縣、市、區共616.17萬人受災。其中25人死亡,6人失蹤,1.03萬間房屋倒塌和嚴重損壞,8400間房屋一般損壞。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