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中國速瞄】前總裝備部參謀控告江澤民(組圖)

發表:2016-07-05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時代雜誌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05日訊】關鍵判決出爐前 北京舉行南海軍演

美國《時代》雜誌報導,國際法庭預計於7月12日針對菲律賓提出的南海仲裁案做出裁決,就在裁決前夕,中共海軍亦宣布,將從7月5日至11日在南海舉行軍事演習,引發國際社會矚目。


中國資金外流 高盛:陸民造成


(圖片:
CNBC截圖)

美國財經頻道CNBC報導,今年5月的中國外匯儲備比4月大幅減少279億美元,下降至3.19兆美元,創近5年來新低。去年全年外儲減少幅度高達5130億美元。高盛認為,七成的外儲流出是因中國民眾轉移資金、購買海外資產所導致。


前總裝備部女參謀控告江澤民


(網路圖片)

海外明慧網報導,原中共總裝備部副團級參謀常平於2015年6月19日,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控告江澤民書,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責。現年60歲的常平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原則做人,被中共部隊強迫復員,並被剝奪戶口、身份證,十幾年來無​​法工作,亦無任何經濟來源。其丈夫也因修煉法輪功,遭內退處理,在長期迫害中過早離世。

常平在《刑事控告書》寫道: 「佔據國家主席、軍委主席位子的江澤民,無視法輪功給國民身心帶來的益處、給無數家庭、中國社會帶來的祥和與安定;無視修煉真善忍的軍中好人對部隊的無私奉獻。在江的邪惡命令下,所有修煉法輪功的軍人不管年齡大小都要被轉業或復員。」


最新民調: 美亞裔男最能賺錢


(網路圖片)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公布2015年美國薪資調查報告。數據顯示,全美國16週歲以上的全職及兼職人口中,亞裔男性平均時薪高達24美元,白人男性平均時薪有21美元,黑人男性平均時薪則有15美元,墨西哥裔男性平均時薪僅為14美元。

同一時期,亞裔女性平均時薪有18美元,高於白人女性平均時薪17美元。皮尤研究中心資深經濟學者弗萊猜測,薪酬差距可能與亞裔男性獲得碩士,及以上學位的領域有關。


多省爆發水災 大魚慘被衝斷頭


(網路圖片)

自6月底開始,中國多省爆發水災,尤以華南省份嚴重。根據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的消息,截至7月3日,中國已有26省1192縣遭到受洪澇災害,受災人口3282萬人,因災死亡186人、失蹤45人,倒塌房屋5.6萬間,直接經濟損失約506億元人民幣。

根據大陸媒體《楚天都市報》報導,7月2日下午至3日中午,長陽清江隔河岩水電站大壩自1998年後首次開閘泄洪,水庫中的大魚隨上游洪水被衝下來,巨大的水流與落差導致大魚頭部砸掉,慘不忍睹。


(網路圖片)


大陸重點大學生 漸成憂鬱症高危險群


(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中國重點大學的學生面臨著龐大的課業與生活壓力,再加上人際關係、愛情等壓力,導致憂鬱症患者越來越多。北京一所知名重點大學,已經有40名學生確診罹患憂鬱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