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孩子經歷的死與生(二)(圖)

發表:2016-07-05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和孩子都努力按照《轉法輪》中的要求,努力去除不好的人心,與人為善,處處替別人著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5日訊】續前文:我和孩子經歷的死與生(一)

三、起死回生

也許是命不該絕吧!就在我決定放下一切想念,陪著孩子快快樂樂的過好孩子最後的那些日子的那天,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我家來了一位素不相識、面容慈祥的阿姨。她告訴我,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只要真信,就有起死回生的效果。

阿姨說,不過現在法輪功正遭受殘酷迫害,一旦被暴露了,就可能要被開除工作,被勞教,被判刑,被送精神病醫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送洗腦班酷刑迫害。她問我敢不敢煉?我說現在孩子都這樣了,骨骼全變形了,嘴巴都張不開了,吃東西只能用吸管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吸入一點了,醫院根本不治了,這還能好嗎?她說,能!法輪功是佛法,佛法無邊!只要真信,什麼奇蹟都可以出現。好多得各式各樣癌症的,得白血病的,得各種稀奇古怪,疑難雜症的,好多被醫院判了死刑,甚至已經準備後事了的,都完全恢復健康了。

聽到這裡,我彷彿看到了希望。我當即答應我要煉。我說我都決定去死了,我什麼都不怕!我豁出一切,一定帶孩子煉煉試試。

我告訴她,我們教育單位的領導、同事都知道我孩子得了現代醫學上的絕症,被醫院判死刑了。他們都很關心我、同情我的處境。我們學校的校長在我帶孩子住院期間,幾乎每天都給我打電話,非常關心我孩子的狀況。中心校的校長也經常打電話關心我孩子的狀況。校長還親自到醫院來看望我和孩子。

我告訴她,如果我們單位領導,中心校領導,甚至教育局領導知道煉法輪功可以挽救我孩子的命,可以挽救我瀕臨崩潰的家庭,他們一定不會阻止我,更不會迫害我。我們教育單位的領導都很善良,很有人情味,他們都只希望我好,希望我孩子能出奇蹟。

就這樣,我走上了佛法修煉之路,成為了一名大法修煉弟子!

四、祛病健身堪稱神奇

我問阿姨:孩子現在這樣子,全身只有眼皮和眼珠子能動了,怎麼煉功?阿姨說,法輪大法是佛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主要是修心性,做好人,動作只是輔助手段。孩子現在煉不了動作,你就這樣做:一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能見效,因為「法輪大法」、「真、善、忍」就是佛法,誠心敬念就能遇難呈祥,孩子一定會好起來的;二是你可以讀法給他聽,並盡量按書上的要求修心,做好人,不要有求治病的心。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度人的,不是來幫人治病的。但是當人的各種私心、各種不好的心越來越少了,心越來越純淨了,越來越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的時候,人的身體就自然會沒病了。阿姨當即就送了我一本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阿姨走了,我和孩子立刻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地念,不停地念。當天奇蹟就出現了——近一年來孩子每天都高燒爆表的高熱症狀那天沒有出現。不出現高燒,孩子全身的疼痛就減輕了許多。從那天起,孩子的高燒症狀就被控制住了,以後再未出現過高熱症狀了。這法輪大法也真是太神奇了!我由衷的感激!

第二天,孩子的嘴巴能張開了,還吃了一支香蕉和一串提子。

大法的神奇讓我對孩子的康復充滿了信心!我爭分奪秒地讀《轉法輪》給孩子聽。在給孩子擦洗、餵飲食的過程中,就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清楚的記得,在我們學法還不到一星期的一天上午,我給孩子接便的過程中,把孩子痛得尖叫(孩子全身骨骼僵硬變形,哪怕最最輕微的動一下,他都會撕筋拆骨般疼痛),我情不自禁大喊一句「師父——救救孩子」,然後就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孩子在我懷裡睡著了,我也恍惚入睡。

似睡非睡之中,我聽到一個聲音,「給孩子消業來了」,然後我清楚地看見一隻大手握起孩子的右手,突然冒出一股像打火機發出的火焰,從孩子的手指尖一直燒到肩膀。火滅了,我一驚,醒了。我這一驚又把孩子弄得好疼。他醒來又要撒尿,並很自然的自己把褲頭往下拉。我們母子倆都突然意識到,孩子的整個右手從手指到手臂到肩膀,全恢復了功能。他能夠自己拉褲子提褲子大、小便了,能夠自己喝水吃東西了。

就在孩子右手恢復功能的第二天下午,我放孩子午睡的過程中,孩子又被痛得尖叫大哭。我哄著他說,寶貝不哭,等下師父給你摸摸,你就不疼了。孩子止住哭不到兩分鐘,他真的感覺到他的右腳踝關節被一隻溫暖的大手,撫摸了一下,這時我們立刻看到那腫大變形的踝關節恢復正常了,形狀功能都恢復正常了。

孩子發病時是八歲,那時是二零零五年,在上小學二年級,現在孩子已二十歲了,在讀大學。自修煉法輪功那天起,我孩子就再也沒有吃過一粒藥。這中間在消除業力、清理身體的過程中經歷不少波折。現在孩子身體強壯,他能跳能跑,打籃球,踢足球,游泳,什麼體育活動都能參加了。

五、開智開慧

孩子由於生病,小學二年級還沒讀完就去湘雅住院了。隨著病情的惡化,孩子的精神也出現了問題,由自卑逐漸到完全封閉。當他身體完全癱瘓的時候,他自閉到除了我以外,任何人都不能見,包括他爺爺奶奶等最親近的親屬,甚至拒絕跟他爸爸交流接觸。家裡的門窗必須嚴密關閉,外門關了,連房間的門都不能留一點點縫,門打開一會,都會讓他感到異常恐懼。甚至窗戶都不能開,還要把窗簾拉上。孩子已經身心俱殘!現代漢語裡沒有任何詞語能夠形容我那時的心情,我覺得自己的五臟六腑和情感無時無刻不在烈火中焚燒、煎熬!

學煉法輪功以後,孩子精神上那張嚴密封閉的門,開始逐漸打開。伴隨著身體的逐漸好轉,孩子的精神狀況重新恢復到了曾經的樂觀開朗,陽光豁達,並且表現出一種修煉人特有的淡定從容。

二零零八年暑假過後,孩子能夠蹣跚走步了,他提出要去上學,我當時考慮到他很久沒和同學接觸了,同時又有些自卑內向,所以我決定讓他不留級,繼續和原班的同學一起上學,目的是讓他和同學一起生活、交流、接觸,不讓他感到孤單。所以只是聽聽課,還不能寫作業,有時身體反應嚴重了,出狀況了,就不上學了。就這樣,孩子「讀」完了小學。

到上初中的時候,他還不能穩健的走路,上樓下樓還要背。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和班主任及任課老師說,孩子讀書是其次的,主要是讓他與同學交流、接觸,讓他生活在集體中快樂一些。孩子經常不能正常上學,缺課是常有的事。可是初三畢業會考中,孩子卻以優異成績考入省級重點中學。

考慮到孩子身體尚未完全恢復,生活上還需要照顧,我放棄了讓孩子去省級重點高中學習的機會,選擇了離家較近的一傢俬立學校上高中。學校免去了孩子三年高中的全部費用,為我節省了一大筆開支。三年高中,孩子生活全部由我照顧,上學下學由我接送,身體好了很多。但有時仍然有些狀況反應,我不得不讓他請假回家,把身體調理好了再去上學。就是這樣,孩子仍然以超出重本線好幾十分的成績,考入了他自己理想的重點大學。

以前由於身體的緣故,孩子不能參加任何體育活動。但孩子對魔術有極大的興趣,他開始通過網路自學魔術,形成了他自己獨特的風格。

進入大學後,孩子主動加入了校魔術協會,在魔術協會的魔幻木星之夜招新晚會上,孩子的表演獲得了校魔術協會全體成員及所有觀眾的讚賞,有了轟動效應。隨後孩子成了校魔術協會的技術骨幹。二零一五年聖誕和一六年元旦還相應接到了相關演出團體的商業演出邀請函。

我經常聽到熟悉我孩子現狀的同事、朋友總是誇我孩子如何聰明。現在我要坦然地說,我孩子是在學煉法輪功的過程中,大法賜予他的智慧。我孩子高燒成那樣,在近一年的時間裏,每天都高燒爆表數次,而且又用了大量的藥物,在學煉法輪功之前,他的大腦是受到了一些傷害的,他整個人的表情、眼光都不如以前靈活了,是法輪大法又重新開啟了我兒子的智慧!

六、做到處處為別人著想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一種佛家上乘修煉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主要是修心性,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提高道德水準,處處替別人著想,努力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

學煉法輪功以後,我和孩子都努力按照《轉法輪》中的要求,修煉心性,從一思一念上,努力去除自私心,自我心,名利心,物質利益心,爭鬥心等不好的人心,與人為善,處處替別人著想。

比如,孩子生病以後,我所在單位城北中學領導和玉潭中心校領導,都多次提出要為我家搞愛心籌款活動,我都婉言謝絕。我不願把自己的不幸讓別人來為我分擔和承受,從而給單位和個人帶來任何麻煩和負擔。儘管我為孩子治病,耗盡了家中所有,而且早已欠下大筆外債。我決心哪怕一輩子為孩子還債,我都盡量不讓別人來為我買單。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四日當地日報有一篇關於我家狀況的報導:「為兒治病花二十多萬元又將捐款轉捐‘愛心基金’」。

說真的,在當今物慾橫流,人們大都只注重物質與金錢及其它個人利益的大洪流中,如果不是法輪大法教我以「真善忍」為原則,看淡名利,無私無我,先他後我,處處替別人著想,在金錢面前,在物質利益面前,我是不可能做到這樣坦坦蕩蕩,一點不動心的。

正因為有法輪大法作指導,我明白大法弟子應該放下名利,不執著個人得失。我們是修煉人,追求的是精神上的聖潔與升華,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

說真的,我和孩子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走入大法修煉,已經十年了。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慘烈現實面前,我們從來不敢暴露自己法輪功弟子的身份。可是每當身邊熟知我孩子現狀的人,不停地稱讚我如何偉大,如何了不起時,自己心中那份羞愧難當讓我惶恐不安,我知道貪天之功據為己有,那是多大的罪過啊!因此,今天我要坦然地告訴你:

縱有藍天大海般廣闊深厚的母愛,在病魔和死神的瘋狂肆虐中,是多麼脆弱,多麼渺小和多麼蒼白無力!

是法輪大法,為我孩子創造了這個偉大的奇蹟,撰寫出了這個真實而美麗的神話!

是法輪大法,給了孩子,給了我,給了我們全家第二次生命!

是法輪大法,挽救了我瀕臨崩潰的家庭,讓我們全家重新過上了平安幸福,溫馨美滿的生活!

二零一六年四月四日

(全文完)

(註: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明慧網發表了一篇一位湖南法輪功學員的文章《我和孩子經歷的神話》,《看中國》稍加整理以饗讀者。)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