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華裔員工被控強姦 曾是北大哥大高材生(圖)

發表:2016-07-07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7日訊】據舊金山當地電視臺KTVU的報導,警方5日逮捕了一名27歲、名為周越(Yue Zhou,音譯)的男子,他涉嫌於其在帕羅奧圖(Palo Alto)的家中強姦了一名女子。

這名27歲的男子為中國籍,在中國北京大學畢業後來到美國並取得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學位,隨後在臉書(Facebook)任職商業分析員。


臉書華裔員工周越被控強姦(網路圖片)

據警方透露,周越於週二早上7點50分被送往拘留所,他涉嫌暴力強姦、性毆打以及非法禁錮。此案件發生在6月24日晚,受害人在和包括周在內的多名友人聚餐後送周回家。隨後,受害女子表示有點累,並接受周的邀請,進入其家中喝一杯水;但周卻強姦了受害人,隨後還拿出刀威脅並禁錮受害人。受害人於數個小時後才得以逃脫,她於翌日晚上7點40分向警方報案。

據報導,警方稱偵查員經過取證調查,在有信心掌握足夠的證據後進行了逮捕。目前周被關押在聖克拉拉縣監獄(Santa Clara County Jail),保釋金為50萬美元,並定於在週四進行法庭傳訊。

對此案,臉書的發言人稱:「我們會完全配合執法部門。」而據每日新聞從臉書獲得的內幕消息,周已經被臉書辭退。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