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親身經歷的死亡感覺(圖)

發表:2016-07-08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科學看似進步,但卻無法說明人死亡之後是什麼感覺。(網路圖片)

現代科學看似進步,但卻無法說明人死亡之後是什麼感覺。最近有幾名Reddit網站的用戶分享了死而復生的親身經歷,這些瀕死經驗恐怕不是科學所能解釋的。

1.死後像置身太空

5年前,網民「monitormonkey」在一場大型手術中大量出血,導致他「死亡」幾分鐘。他回憶說,他從類似太空的環境中醒來,但那裡沒有星辰或光線。他並非飄浮,只是靜靜地停在那裡。

「monitormonkey」表示,他當時沒有冷熱、飢餓或疲累的感覺,只是覺得十分平靜。他知道附近有光和愛,但他沒有去尋找它們的衝動或需求。

他記得檢視過自己的一生,但那不像拼集的圖像重播,比較像是在漫不經心地翻閱書籍,然後在四處看到記憶中的碎片。

他說:「無論它是什麼,它改變了我對許多事情的看法。我現在仍然害怕死亡,但我卻不再擔心死後的事情。」

2.已逝親人前來探訪

網民「Schneidah7」曾在以時速80公里騎乘摩托車時被甩出,當他被送到醫院時,他在醫學上已經死亡。他記得在救護車到來前,他躺在公路上,有人來鼓勵他。

「Schneidah7」回憶說,他只記得身處人行道上,周圍逐漸變得黑暗和安靜。他唯一沒有陷入沉睡的原因是,在一個詭異的時刻,他聽到某人在叫他,然後有人拍打他的安全帽。

當他睜開眼睛時,他看到幾年前去世的哥哥正蹲在身邊。他哥哥看了自己的手錶說:「他們很快就會來了。」然後他就走開了。

3.死後身處花園之中

網民「IDiedForABit」先前曾因心臟停止跳動而進入「死亡」狀態。與他人死後身處虛空的感受不同,他感覺自己出現在一座花園之中。

他說,他記得被極其緩慢地往後吸,有點在水中被拖著走的感覺。此時黑暗逐漸消退,直到眼前出現一座花園。該花園沒有滿佈花朵,只有灰塵和斑駁的雜草。他看見一個有旋轉木馬的遊樂場,當時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正繞著它跑。

他聲稱,很難描述當時的情況,但他有一種可以選擇留下或離開的感覺,而當他每次試圖回到人間時,都被留在原地。

他還說,當他恢復知覺時,他的心臟已經停止跳動6分鐘。

4.死亡像睡著一樣

網民「altburger69」稱,他先前因心臟病發作,在急救室裡心臟停止跳動3次。每次當他醒來時,醫護人員都感到十分震驚,而他卻若無其事般給他們講笑話。他認為死後的感覺就是,「沒有燈光或其它東西,就像睡著一樣」。

5.像鬧鐘響起想繼續睡

網民「TheDeadManWalks」在青少年時期曾因膿毒症和病菌感染而一度陷入瀕死狀態。他描述自己的親身經歷說,當時感覺很平靜。就像鬧鐘在早上7點響起,而他卻想按掉鬧鐘繼續睡覺。但因為他記得還要工作或上學,所以不得不起床。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