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神秘微博映射劉雲山下臺(組圖)

發表:2016-07-08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雲山形勢危急(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大陸神秘新浪微博「反腐動態A」發文評論中共黨媒有關改革的文章,聲稱讓「不改革者下」,其配圖是劉雲山與金正恩牽手致意,意味之深長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留言稱:「可以不說話,盡在配圖中。」

「反腐動態A」帖文影射劉雲山下臺

自稱是「反腐動態新媒體運營辦公室編輯」的大陸新浪神秘微博「反腐動態A」,在7月8日16時20分發表帖文《人民日報:讓改革者上,不改革者下》。帖文支持習近平在中共建黨週年大會的講話,「改的是體制機制,動的是既得利益」,選人用人時重要導向,要「形成改革者上、不改革者下」的用人導向。


大陸新浪微博「反腐動態A」帖文影射劉雲山下臺(網路截圖)

此帖文配圖卻是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出訪朝鮮與金正恩牽手致意的圖片,引起網友關注。網友andydingej留言道:「可以不說話,盡在配圖中。」

網友langlllly寫道:「配圖真的是大亮啊!」

網友「大鵬等等我」說:「山胖聯手啊!」

網友「牧牛村叟」稱:「難兄難弟嗎?[笑cry][笑cry][笑cry]薄主你好[神馬]啊[哈哈][哈哈][哈哈]」


網友留言(網路截圖)

該微博還在中共建黨日當天(7月1日)16時56分發帖文引述習近平在中共「七一」建黨週年大會的講話:「我們要從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員會抓起,從高級幹部抓起……」


大陸新浪微博「反腐動態A」帖文影射劉雲山(網路截圖)

帖文選擇的配圖也是劉雲山的中共央視新聞報導圖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開心小道師」說:「電視認罪?」網友「1990向上人生路」留言:「從腸胃(常委)抓起!」網友「李凱V博」寫道:「配圖確實很到位啊……」

也有網友直言:「面由心生!一臉姦賊相!這貨能幹出什麼好事!壞到骨髓了!只有剔除!」

劉雲山形勢危急

海外媒體《希望之聲》6月17日報導,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採訪時認為,在習近平、王岐山正在準備清除江派勢力及抓捕江澤民之際,周永康家族成員均遭判刑認罪,為今後打虎趨勢和中共北戴河會議釋放非常重要的信號。

辛子陵認為,周永康家族告一段落首先是給中共高層一個交代。在北戴河會議之前處理這個問題,對繼續分化江澤民集團有利,有利於震撼這些江派官員。他們需要選擇自己出路的問題。

辛子陵特別點名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前常委賈慶林和李長春。辛子陵說:「他們要考慮自己怎麼對待這個問題,怎麼對待反貪打虎,怎麼對待江澤民的問題,怎麼考慮和江澤民劃清界線。」

《明鏡郵報》3月11日報導稱,因臨近退休,劉雲山利用不多時日加固自己地位和急於維護自己家族利益,不僅收緊對思想文化界的控制,還嫁禍於他人,將歷史罪責推給習近平。

報導引述一來自中紀委系統的消息人士披露,劉雲山兒子劉樂飛利用其父的權勢,長袖善舞,大肆進行利益輸送。劉雲山是江澤民的親信,為了確保權位和今後家族安全,指使中宣部系統對習近平進行「高級黑」。

這名中紀委官員表示,中共宣傳系統有數名身居要職者面臨雙規、調職、貶職的情況,這是肯定的。他說:「劉雲山會出一身冷汗!沒有人可以擔保劉本人不一定不出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