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棍威脅 大石砸碎車窗 河南貨車遭執法(組圖)

發表:2016-07-11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11日訊】大陸媒體7月11日消息,當日中午,就網傳河南衛輝交通局暴力執法、拿石頭砸破車窗一事,中共河南省衛輝市交通局回應已經得知此事,在調查中。網友表示,這是遇到了土匪。

7月10日開始,一段時長5分鐘的秒拍視頻在微博上廣泛流傳。轉發此視頻的多個河南當地微博資訊主,均在文字內容中冠以「交通暴力執法 拿石頭破窗而入」的標題,並稱此事發生在河南省轄的縣級市衛輝。


網傳「交通暴力執法 拿石頭破窗而入」視頻

從視頻的拍攝角度上看,應是一輛被攔停在路邊的大貨車司機,從駕駛室內向外拍攝的。視頻中的所有對話,用的都是河南當地方言。

視頻剛開始,路邊一位身著灰色T恤、留著短寸的男子,一邊惡狠狠地揮舞著一根黑色棍子,一邊反覆叫嚷著讓駕駛室裡的男子下車去。車上男子稱或不清楚對方身份,怕下車被打,所以一直不願開門。

雙方僵持了幾秒,車下另一位身著制服、外套熒光馬甲、自稱執法人員的男子靠了過來。他攀到貨車駕駛室外部,隔著車窗與車內男子對話。這時,儘管車上男子未開門,但卻將車窗搖下了一段距離,方便溝通。

通過對話得知,系因大貨車可能超載,執法人員希望過磅檢查,要求司機下車配合。若超重要接受罰款。

司機表示不認識灰色T恤男子,不敢開門。制服男子解釋:他是剛來的(執法人員)。

司機還是擔心,表示不敢開門。

灰色T恤男子及制服男子態度粗野,稱要採取強制措施,即砸車,同時警告司機,執法全程都會有記錄儀攝像,如果司機還不主動配合開門的話,因強制措施而導致車被砸壞,車方將得不到任何賠償。

就在雙方僵持時,制服男子,氣沖沖地再次攀上了貨車駕駛室。操起一塊大石,朝著車門砸了兩下,以示威脅。

司機表示 「我說了我不開的麼?是我不認識你們,不敢開啊。」

車下幾名執法人員嚷著「砸砸砸」。隨後,制服男子,他再次操起大石猛揮,車窗玻璃應聲碎裂。


制服男子揮舞大石將車窗砸碎(視頻截圖)

另一名制服男子躍上駕駛室,一邊清理碎玻璃,一邊準備強行打開車門。

視頻就此結束。但據多個微博主爆料,這輛車不但被砸車窗,最終連車也被扣了。

網友眾怒表示,這是執法還是遇上了土匪?


另一制服男子攀上駕駛室,預備開車門,視頻就此為止(視頻截圖)

7月11日中午,河南省衛輝市交通局稱,網傳視頻他們已經看到,正在調查,有消息後向媒體通報反饋。

網友評論:

sunstone1977說:「共產主義流氓,路政不是只能固定設卡,不能上路執法嗎?」

無論書生:「這才是真正的土匪」

香菇腸粉加點湯:「你是黨你有理,執法態度牛逼哄哄,誰敢開門?哪個人不怕?都以為你們是土匪,你們就是土匪」

齋以養心:「他們是不是共產黨員呢?不一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是在當領導下的嘻嘻嘻嘻」

蒸餾瓶:「視頻之前發生的事情和沒穿制服的流氓不論。就只看這兩位制服人員,儀容儀錶、言行舉止,都不適合作為一個公務人員。‘人民公僕’。此行徑如奴才騎到主子頭上拉屎。」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