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勝地:水質最透明的10大海島(組圖)

發表:2016-07-14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避暑也好、散心也好,假期這麼珍貴,在目的地的選擇上一定要下一番功夫,要玩就玩最好的,參考一下到水質最透明的10大海島避暑吧!

1、巴哈馬·玫瑰島

也許很多人並不知道巴哈馬,但是提到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估計就無人不知了,《加勒比海盜》就是在那裡拍的,另外,那個著名的性感粉色沙灘也是巴哈馬的喔。

巴哈馬群島擁有100,000平方英里號稱世界上最清澈的海域,由700多個大小不同的島嶼組成,據說每一個週末去一個島嶼,要14年才能玩遍整個巴哈馬!

而玫瑰島就是這700多島嶼的其中一個,由於水質清澈之極,一直是當地人週末度假的首選地。

天地間彷彿只剩下藍天碧海,小船就隨意的漂浮在透明的海水上,當地人週末會經常在這裡燒烤、潛水、晒太陽。

||簽證信息:巴哈馬與中國2013年12月19日簽訂全面互免簽協定,但中國目前沒有直飛航班,需要在美國轉機,因此需要美國簽證。

2、大溪地·波拉波拉島

大溪地大家都知道,但是屬於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島,可能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它有多美!這裡不僅是妮可基德曼和厄本蜜月地,C羅也把這裡當作首選度假地。這座太平洋上的小島,誕生於大約三百萬年前,在大希地語中的意思是「最先出世」。

傳說,它是大洪水後第一塊露出水面的地方。波拉波拉島只有10公里長、4公里寬,環島1週32公里。全島由一個主島與周圍環礁所組成,正是在這些環礁和主島間,隱藏著大片大片清澈的淺水。這裡的水質透明到什麼地步呢?連魚都彷彿是懸浮的,你能清晰地看到水底的珊瑚和每一條在你身邊滑過的小魚!

||簽證信息:波拉波拉島法屬波利尼西亞,需要辦理法國簽證。

3、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就不必多說啦,不僅是公認的最佳蜜月旅行地,就連小貝一家也是每年必去。在天氣狀況良好,陽光明媚的情況下,馬爾地夫海水的可視距離可達30米!透明的海水、湛藍的天空綿密的細沙、搖曳的椰林這一切完美的元素,全部組合在一起成就了馬爾地夫這個「人間天堂」!由於水質清澈透明,馬爾地夫也是浮潛勝地,甚至乘船出海,運氣好的話,連水裡的海豚都清晰可見。

最近有學者預測說這個海島未來可能會消失,所以想去旅遊的要趕緊了,終有一天這樣的美景就無緣一見了!

||簽證信息:馬爾地夫免費落地簽。需提供有效期至少7個月以上的護照首頁照片/複印件/掃瞄件(需清晰顯示信息資料);護照至少留有2頁空白簽證頁。

4、希臘·斯亞索斯島

說起希臘的島嶼,可能很多人都對聖托裡尼很熟悉。如果你對希臘情風情有獨鍾,但是已經去過了聖托裡尼,不妨去斯亞索斯島感受一下另一種希臘風采。這裡還是電影《媽媽咪呀》的拍攝地,島上也是石頭搭建的房子,滿滿的愛琴海浪漫風情。

乘船出海,或者在海邊任意一家小店坐下喝喝咖啡看看海,再聽聽島上人民談彈吉他唱唱歌,這才是地中海風情該有的模樣。

||簽證信息:希臘簽證。

5、馬來西亞·美人魚島

馬來西亞美人魚島,實際名為曼塔那尼島,因附近海域曾經有兩隻野生的海牛,也就是俗稱的「美人魚」而得名。

這裡最奇特的,不是白得耀眼的純白沙灘,而是像綠寶石一樣的透明海水。由於當地政府會限制每日上島人數,所以這裡尚未被成群結隊的遊客佔領,是一處不可多得的清閑度假地。傍晚看椰林斜陽,晚上還能看到滿天星光。

||簽證信息:馬來西亞簽證。

6、希臘·扎金索斯島

一部《太陽的後裔》,引爆熱潮的不僅僅是帥哥宋仲基歐巴,和魅力依舊的喬妹,也火了希臘的扎金索斯沉船灣:以《太陽的後裔》為首的8大愛情片拍攝地。

這裡有像寶石一般無法形容的藍色海灣,潔白的沙灘,潔白的鵝卵石,潔白的岩石壁,滿眼的白色與藍色交相輝映。湛藍的海水,古朽的沉船,大自然用鬼斧神工之力,造就了這個美麗的存在。漫步在水清沙幼的絕美沙灘,體驗銹斑纍纍的沉船殘骸帶來的神秘感,這才是屬於希臘的浪漫。

||簽證信息:希臘簽證。

7、馬爾他·可米諾島

科米諾島是馬爾他群島中的第3大島,位於地中海中部,有地中海心臟之稱。

神奇的是,科米諾島上有一個美得無法形容的藍礁湖。它就像一個天然的「游泳池」一樣,四周被石灰岩圍繞,隔絕了來自其他地方的污染源,水質清澈透明。

並且由於島上的常住人口極少,這裡沒有汽車,沒有高樓大廈,宛如一個與世隔絕的天然秘境。

||簽證信息:馬爾他簽證。

8、古巴·可可島

可可島位於中美洲哥斯大黎加太平洋沿岸以南600公里的海面上,面積只有24平方公里,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彈丸小島。但是去過的人都說,可可島的海灘是全古巴最好的海灘,沙子顏色淺,海水清澈。

為了保護島上的生態環境,古巴政府規定,旅遊者在可可島上停留時間不得超過12天,所以島上生態良好,除了一望無際的透明海水,剩下的就是覆蓋在可可島上的大片大片的翠綠叢林和沼澤了。

||簽證信息:古巴簽證。

9、西班牙·梅諾卡島

提到西班牙,我們首先想到的往往都是熱情奔放的狂歡節,卻不知道西班牙還有這樣的柔情,擁有長達二百公里的海岸,及多個迷人港灣與沙灘的梅諾卡島——西班牙最寧靜的後花園。

由於整個海島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劃定為了生態圈自然保護區。因此,過去十年間,西班牙快速發展的酒店業也沒能染指這個地中海的一隅,使得這裡的海水始終保持著晶瑩綿延。

||簽證信息:西班牙籤證。

10、菲律賓·埃爾尼多島

埃爾尼多島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些散落在大海之中,巨大又高聳的石灰岩島嶼所呈現的秀麗景致。除此之外就是層次分明、清澈之極的海水了,近處是淺淺的綠,遠處是深深的藍,光是看著也是一種美妙的視覺享受!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