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再遭恐襲 大貨車衝撞人群 屍體無處不在(圖)

發表:2016-07-15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7月14日,一輛大卡車開進法國蔚藍海岸小鎮「尼斯」在觀看國慶日煙花的人群進行槍擊和衝撞襲擊,卡車的擋風玻璃彈痕纍纍,並已經造成70多人遇難,100多人受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7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綜合報導)法國於7月14日慶祝國慶,在蔚藍海岸地區城市「尼斯」的民眾觀看完煙火秀時,1輛大卡車衝撞入人群,警方表示這起疑似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75人喪生和100多人受傷,震撼了法國和全世界。

這名司機駕駛卡車加速朝人群衝撞,從他們身上輾壓過去。法國當局表示,肇事卡車司機已遭擊斃,但目前第二名犯罪嫌疑人仍然在逃。

目擊者表示聽到槍聲,社群媒體貼出的畫面顯示,街道上躺了許多死傷民眾,救護人員忙著搶救。

當地政府領袖Christian Estrosi在推特上寫道:「親愛的尼斯人民,這個卡車司機看似已經造成數十人遇難。當前請待在家中,隨後將公布更多信息。」

當地報紙《尼斯晨報》援引該報現場記者的話稱,街上有很多受傷的民眾,血流滿地。該報公布了一張損壞了的長途貨車照片,並指出:「上面佈滿了子彈孔」。

一名官方發言人對電視臺「BFM TV」表示,貨櫃車裝滿炸藥、武器以及爆炸物,所幸卡車並沒有爆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目前正前往內政部危機處理中心。他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政府將會由內政部危機處理中心密切注意這次尼斯事件。

據一則未經證實的報導說,ISIS極端恐怖組織宣稱對此負責。

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普萊斯指出,總統歐巴馬已聽取報告。

普萊斯(Ned Price)稍早簡短表示,歐巴馬已經知道法國尼斯(Nice)發生的相關情況,國安團隊將持續向歐巴馬更新消息。

法國首都巴黎去年11月遭到連環恐怖攻擊,恐怖份子在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等多處地點同步發動攻擊,共造成130人喪生,全國飽受震撼,至今餘悸猶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