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都有「萬磁王」身體能吸附金屬(圖)

發表:2016-07-15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歲的男童聲稱自己的身體是一塊「磁鐵」。(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一位9歲的男童聲稱自己的身體是一塊「磁鐵」,可以吸附任何金屬物件。在他發到網上的視頻中,這位叫Mehmet Sumbul的小男孩裸露的前胸後背上佈滿了金屬製的杓子和叉子,當他身體放鬆時,這些金屬物件非但沒有掉下來,反而穩穩地呆在原處。


前胸後背上佈滿了金屬製的杓子和叉子。(網路圖片)

Mehmet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他的家位於土耳其西南部海岸的安塔利亞市。Mehmet的父母稱,他們的兒子是在看到電視上類似的絕技表演後,產生好奇心親自嘗試,才發現自己也有這樣的能力。


當我生氣時,我的磁場會變強。(網路圖片)

Mehmet告訴當地媒體,他的身體還可以吸附螺絲釘,金屬製的煙灰缸,移動手機和其他內含金屬的東西。他說:「我被看作一個怪人,當我生氣時,我的磁場會變強。現在我的身上掛著這些杓子叉子,我感覺自己像是塊磁鐵。」


俄羅斯男童Ivan Stoiljkovic。(網路圖片)

其實這個世界上不止有一位「小萬磁王」,圖中俄羅斯的這位6歲男童Ivan Stoiljkovic,也是個吸鐵的「行家」。不僅如此,他的家人還說他力氣驚人,也有特殊的治癒異能——當他把手放在祖父的肚子上時,他的手會發燙,還曾經有效緩解了隔壁傷到腿的鄰居的疼痛。


正如圖中展示的那樣,Ivan可以用身體吸住重約25kg的金屬製品。(網路圖片)


Nikolai Kryaglyachenko。(網路圖片)

同樣具備這項本領的的還有Ivan的同胞Nikolai Kryaglyachenko,前年12歲的他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靠了一會兒燈柱,結果因為燈柱內電線接錯而被衝到了人行道對面。他頓感渾身無力,掙紮著爬起來回去告訴母親,後來便發現自己身上具有磁性。


老年版的「萬磁王」。(網路圖片)

至於老年版的「萬磁王」,估計就是這位55歲的德國大叔了,圖中他一手吸一個鐵盆,甚至稱自己可以吸著易拉罐,金屬製的炊事用具以及餐具跳來跳去,他聲稱這是他用意念控制住了這些物品。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